诺斯科特山上的弯曲的白色现代主义风格的家庭住宅

发布时间:2022-11-19 18:14:25 栏目:房产

    导读 我们都知道,有时我们想要的和我们最终得到的之间的距离似乎是一片广阔的、没有树木的平原。不过,塑造你在脑海中看到的家庭住宅是非常可能

    我们都知道,有时我们想要的和我们最终得到的之间的距离似乎是一片广阔的、没有树木的平原。

    不过,塑造你在脑海中看到的家庭住宅是非常可能的。这一切都是良好的计划,对过程的深入了解以及将您的梦想从抽象变为现实的能力。容易。

    这听起来令人生畏,但对于丽贝卡摩根来说,这是面包和黄油的东西。作为BuildHer Collective的注册建筑商和创始人 - 她创建的企业旨在帮助女性建造,翻新和开发房地产以牟利 - 摩根知道游戏的陷阱和坑洼。

    “我只是看到人们犯了很多错误,我想要一种方法来概述要采取的步骤,并提供一对一的帮助来理解这个过程,”她谈到BuildHer的哲学时说。

    那么,问题是:当情感风险是个人的高峰点时,所有这些经验和诀窍如何转化为建造自己的家?

    答案就在诺斯科特这个完全华丽、略带异想天开和完全家庭功能的美丽中。

    像任何其他建筑一样,这个建筑从一个基本前提开始——一个家庭住宅,可容纳丽贝卡、她的建筑商丈夫约翰和他们的六个孩子,年龄从 2 岁到 22 岁不等。

    您可以专注于年龄范围广泛的大型家庭群体的复杂性并选择容量,或者您可以配置一个拥抱连接并鼓励大家庭生活互动的房子,减去巨大的足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