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人要花多少钱才能从家里欣赏美景

发布时间:2022-11-19 18:14:26 栏目:房产

    导读 人们普遍认为,您永远无法拥有景观 - 但您绝对可以在正确的位置获得长期租约。阿彻堪培拉的亚历克斯·王(Alex Wang)列出了Ngunnawal的一

    人们普遍认为,您永远无法拥有景观 - 但您绝对可以在正确的位置获得长期租约。

    阿彻堪培拉的亚历克斯·王(Alex Wang)列出了Ngunnawal的一处房产,他说该房产的位置较高,视野极佳,不太可能建成。

    “它的选址是为了利用美丽的景色,并通过私人进入大山自然保护区与大自然进一步联系,”他说。

    “它还可以通过许多窗户以及娱乐露台和阳台欣赏美景 - 根据潜在购房者的说法,这是一个具有真正令人惊叹的因素的住宅。

    王说,具有优势差异和非凡景观的房屋可以以溢价出售。

    “如果你看看金斯敦的两栋相同的房子,其中一栋在海滨,买家可以再花10万美元,甚至20万美元,买一个有强烈水景的房子,”他说。

    Belle Property Canberra的Samantha Linsdell表示,许多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观的房产都位于高处。

    “很多时候,土地价值已经存在,因为它们也经常坐在更大的街区上,”她说。

    “这些观点的范围和吸引力可以在溢价方面进一步增加价值。

    林斯德尔说,堪培拉很幸运,因为它提供了许多地方的美景。

    “无论您住在哪里,景色都会加强与自然的联系,并增加一种宁静的感觉,”她说。

    增值:景观可以为房屋的价值增加很大的溢价。具体多少取决于视图的独特性以及买家想要的程度。

    水溢价:堪培拉享有各种自然和城市景观的美景。远景包括山脉,保护区和休闲区,但水景 - 河流或湖泊 - 非常抢手。

    建成:请记住:您无法购买视图。因此,请注意您的财产和该景观之间是否有可以开发的土地。尽职尽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