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机会在昆士兰州获得1500万澳元的豪华树屋度假村

发布时间:2022-11-19 18:14:26 栏目:房产

    导读 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独一无二的房产首次进入市场。位于昆士兰州蒙特维尔的207 Narrows Road,树屋风格的庄园在名单上被描述为世界级的度假

    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独一无二的房产首次进入市场。

    位于昆士兰州蒙特维尔的207 Narrows Road,树屋风格的庄园在名单上被描述为“世界级的度假胜地”。

    由LJ Hooker Property Centre的Karen Renouf和Ian Shortell做广告,名为Secrets on the Lake的房产已经引起了极大的兴趣,报价从800万美元到1500万美元不等。

    该庄园位于阳光海岸地区的乡村小镇蒙特维尔,拥有10间独立的“树屋”,设有下沉式水疗中心和壁炉,供未来的客人享用。

    树屋内部现代,享有巴伦湖、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和瀑布的壮丽景色。

    室内装饰以木板墙、木质装饰、枝形吊灯、真皮沙发、古董和木头艺术品为特色,与树屋主题完美契合。

    现场还有两个额外的住宿选择,以及餐厅、艺术画廊、接待区、活动空间和婚礼花园。

    淋浴和水疗中心还可以俯瞰热带雨林,将放松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该清单还指出,已批准在15.85公顷的土地上建造一个豪华露营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