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最昂贵的郊区最糟糕的房子以300万澳元的价格卖出

发布时间:2022-11-21 16:48:52 栏目:房产

    导读 随着利率的上升和高昂的建筑成本,它提出了一个问题,即在最好的街道上购买最差的房子是否理想。周六,两处破旧的房产将在非常时尚的郊区拍

    随着利率的上升和高昂的建筑成本,它提出了一个问题,即在最好的街道上购买最差的房子是否理想。

    周六,两处破旧的房产将在非常时尚的郊区拍卖,结果却大相径庭。

    布里斯班最昂贵的郊区特纳里夫(Teneriffe)的一处废弃房产以305万澳元的价格通过。有三个竞标者,谈判正在进行中,预计本周末某个时候会有结果。

    由Place Estate Agents New Farm代表的位于小切斯特街93号的住所在列表中被描述为街上“最后未受破坏的小屋”。

    Teneriffe是布里斯班最昂贵的郊区,根据Domain过去12个月的市场趋势,三居室住宅的中位数价格为224万加元。

    Domain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2022年9月房价报告也显示,布里斯班的房价中位数为811,312澳元。

    今年早些时候,切斯特街的另一栋房子以59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而贝斯顿街38号的一处房产以50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位于小切斯特街 93 号的 1900 年代早期小屋已准备好通过批准的 DA 计划进行翻新。

    房源中仅显示四居室一浴室物业的外部照片。房屋设有铁丝网、门廊和波纹铁屋顶。

    然而,这块土地很有希望,从后院可以看到城市天际线。

    与此同时,周六在悉尼,一位竞标者很高兴在马里克维尔时尚地区的一栋破旧房屋上花费了1,303,000美元。

    华莱士街13号的房子有14个注册,房间太摇摇晃晃了,房间无法进入。然而,它被落槌出售,毫无疑问是由于郊区的吸引力。

    马里克维尔在 2020 年被《Time Out》杂志评为全球第 10 个最酷的郊区,并将这一衣钵保留在悉尼内西区。Time Out是一个全球性的出版物网络,涵盖艺术,时尚,活动,夜生活和美食。

    华莱士街上的这块土地提供了一个在繁华、文化丰富的社区建造家园的机会。

    Domain 的 2022 年 9 月房价报告显示,马里克维尔的房价中位数为 1,935,000 美元。这比去年增加了13.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