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纳和特拉维斯斯科特的3400万美元联合搬家

发布时间:2022-11-21 16:48:53 栏目:房产

    导读 凯莉詹纳和特拉维斯斯科特希望获得 2190 万$US(3410 万美元)的酷炫收入。据《福布斯》报道,这位化妆大亨估计身价高达 6 亿$US(9 353

    凯莉詹纳和特拉维斯斯科特希望获得 2190 万$US(3410 万美元)的酷炫收入。

    据《福布斯》报道,这位化妆大亨估计身价高达 6 亿$US(9.353 亿美元),她的说唱歌手男友列出了他们的比佛利山庄遗产。

    通过Compass的Tomer Fridman做广告,这家现代风格的酒店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度假胜地,而不是一个家,其游泳池和露台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中。

    据Dirt 报道,这对明星夫妇自 2017 年以来一直在断断续续地约会,据报道,早在 2018 年就以 1350 万$US(2100 万美元)的价格一起购买了这座豪宅。

    豪华住宅包含七间卧室和10间浴室,其较高的位置和有人看守的车道提供了最大的隐私。

    除了游泳池和露台外,还有一个内置的烧烤设施和多个开放式起居区,非常适合娱乐。

    如果没有一个宽敞的华丽房间,卡戴珊-詹纳的家将是不完整的,那里有充足的照明镜子和长凳空间,供他们的化妆品使用。

    室内设计采用朴实的色调、高高的天花板、进口石材、橡木地板和大理石细节,呈现出平静而奢华的美感。

    凯莉和特拉维斯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四岁的女儿斯托米和一个八个月大的儿子,他们的新名字尚未透露。

    这对夫妇最初称他们刚出生的狼,但后来改变了主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