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其顿山脉地区热点让当地人着迷

发布时间:2022-11-22 13:30:29 栏目:房产

    导读 海伦·延斯(Helen Jens)在2000年代初离开Kyneton时吸取了宝贵的教训。 我讨厌它,迫不及待地想回去,Ray White Kyneton的导演说。我再

    海伦·延斯(Helen Jens)在2000年代初离开Kyneton时吸取了宝贵的教训。 “我讨厌它,迫不及待地想回去,”Ray White Kyneton的导演说。“我再也不会离开了。”

    马其顿山脉地区热点以其餐厅和咖啡馆而闻名 - 特别是保存完好的殖民时代派珀街,已成为区域餐饮的代名词 - 而其宏伟的住宅则获得了很高的溢价。

    房地产热潮已经使该镇失去了其作为墨尔本市场价格之外的人们的肥沃目的地的地位。

    “现在这种情况少了很多,”詹斯说。“现在100万美元可以让你得到一栋状况良好但没什么特色的房子。

    在凯尼顿最好的地方购买需要更多的钱。该地区通常被称为“青石区”,与植物园,楔形街,莫利森街东和派珀街接壤,该地区拥有镇上最高比例的青石房屋。

    虽然近年来大量资金涌入城镇,但詹斯欣赏Kyneton仍然是一个真正的社区的方式,而不是像Daylesford这样的其他社区,可以描述为周末蓬勃发展的旅游城镇。

    “老的Kynetonians和新的Kynetonians非常努力地工作,以建立一个社区,所以一周中的每一天都有一种可爱的感觉,”她说。

    “而且,尽管有这么多新钱,但仍有许多老年人在这里生活了一辈子。

    去商店。零售疗法在Kyneton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主张,这要归功于健康数量的独立精品店和工匠。在 Kyneton Collective 和 Nickleby's 逛逛古董,在 Miss Maisie and Camilla on Piper 更新您的衣橱。书虫一定会喜欢Aesop's Attic Bookshop和Long Story Short 二手书与音乐。如果您的信用卡需要休息,可以沿着坎帕斯佩河散步,那里的老橡树和杨树与桉树交织在一起。

    作为维多利亚时代的地区餐饮热点,Kyneton 从咖啡馆到特别的夜晚,应有尽有。派珀街(Piper Street)的黄金地带是该州最热门的美食街之一,Duck Duck Goose & Larder咖啡馆就坐落在Grist Artisan Bakers的正对面,汤姆少校的汉堡店和小燕子咖啡馆就在路上。意大利面酒吧提供纯正的意大利舒适、碳水化合物风格,而福成则提供柬埔寨、越南、缅甸、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香草和香料风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