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芬顿:这里的房屋被紧紧抓住并迅速抢购一空

发布时间:2022-11-22 13:30:29 栏目:房产

    导读 阿尔芬顿在内郊区是一个反常现象。它最出名的是靠近灌木丛、公园和亚拉河小径,并且缺乏其他郊区赖以生存的高街中心。Alphington是一个真正

    阿尔芬顿在内郊区是一个反常现象。它最出名的是靠近灌木丛、公园和亚拉河小径,并且缺乏其他郊区赖以生存的高街中心。

    “Alphington是一个真正的家庭区,”Nelson Alexander的Tom Alexiadis说。“它因其更大的街区和和平感而吸引人们。

    “这是一个孩子们可以自由玩耍的地方,街景也很吸引人。重点当然不是购物带或咖啡馆。

    最接近高街感觉的郊区是繁忙的海德堡路,它与阿尔芬顿相交,有助于将其变成一系列飞地,而不是一个连贯的“burb”。

    前Amcor造纸厂位于海德堡路和河流之间的土地上,现在是YarraBend住宅开发区,公寓和联排别墅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超市有望成为邮政编码3078的第一家超市,结束居民前往费尔菲尔德或艾芬豪的长途跋涉。

    钱德勒高速公路拓宽项目也带来了变化,特别是对于那些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将孩子运送到私立学校带的家庭。

    “阿尔芬顿确实靠近城市和学校,但钱德勒的拓宽确实打开了它,”亚历克西亚迪斯说。

    在CBD东北七公里处的这个郊区,最令人垂涎的房子靠近河流。

    “任何临河的东西都是优质的,”Alexiadis说。“他们被紧紧抓住,很快就被抢购了。

    受日本影响的咖啡馆潮流在基萨滕插上了阿尔芬顿旗帜。这个位于海德堡路上的可爱小地方有一个绿树成荫的庭院,提供早餐拉面、盖饭、卡拉奇汉堡和御好烧,以及美味的 Locale 浓缩咖啡。沿着同一条路再往北走,Benjamin's Kitchen 是关于粤菜、泰国菜、日本菜、马来西亚菜等的泛亚洲探索,菜肴包括烤红鸭咖喱和软壳蟹包。

    阿尔芬顿农贸市场每周日运行,是一个当地机构,将来自内北部的人们带到阿尔芬顿火车站对面的墨尔本农贸市场总部。周末,当地的公园和自行车道吸引了所有年龄段的人。Darebin小径可让您沿着东部高速公路骑自行车,多次过河,而Darebin公园距离郊区有一百万英里。

    阿尔芬顿绿树成荫的地位体现在这座棱角分明的建筑住宅中,坐落在投手公园马路对面的原生花园中。高耸的横梁天花板和宽大的玻璃窗旨在拥抱美景,而巧妙的能源效率则通过北向提供帮助。

    这座位于YarraBend开发区的全新三层联排别墅已准备好入住并享受。一楼的开放式起居、厨房和用餐区通向一个带顶棚的宽阔阳台,而一楼的书房和化妆间则使在家工作变得轻而易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