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具有挑战性:墨尔本房屋租金连续第四季度打破记录

发布时间:2022-11-23 16:54:14 栏目:房产

    导读 墨尔本的租户再次受到财务打击,因为房屋租金飙升至每周470澳元的历史最高中位数,而单位租金有望在年底前达到创纪录的水平。周四发布的9月

    墨尔本的租户再次受到财务打击,因为房屋租金飙升至每周470澳元的历史最高中位数,而单位租金有望在年底前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周四发布的9月季度域名租金报告显示,自6月以来,房屋租金每周上涨10澳元,即2.2%。在12个月内增长了9.3%。

    单位租金现在为每周425美元的中位数,在过去三个月中每周上涨了15美元。它们仅比 2020 年大流行爆发之前达到的高点低 5 美元。

    租金成本的上涨增加了租户的压力,他们感受到食品,医疗保健和汽油价格上涨的痛苦,一位租户倡导者警告说,有些人不吃饭以维持生计。

    维多利亚州人称住房负担能力是11月州选举中的大问题之一。

    “我真的希望看到当地人的生活条件得到改善,并提供更多负担得起的住房选择,”Broadmeadows居民Melanie Radatti告诉我们维多利亚议程项目的一部分。

    研究与经济学领域主管尼古拉·鲍威尔(Nicola Powell)博士表示,墨尔本的房屋租金连续第四个季度打破纪录。

    “但我认为我们本季度看到的是季度增长的步伐已经失去了动力,”她说。

    “租金的涨幅没有比以前高,虽然对租户来说很黯淡,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增长率加快。

    由于来自搬出家庭住宅或从海外或州际抵达墨尔本的回归租户的竞争,租金正在上涨,与此同时,可用出租物业的数量下降,自去年以来下降了61%。

    单位每周租金涨幅最大的是内东区,上涨4.9%,或每周20美元,中位数为430美元。

    墨尔本市中心的单位租金在本季度上涨3.4%,全年上涨22.7%,达到每周460澳元。这相当于自去年9月以来每周上涨85美元。

    Jason Tse和他的妻子Taru Chung一直在寻找新家,因为他们的房东试图将他们位于Docklands的公寓租金提高30%。

    谢通过谈判将短期六个月租约提高到25%。

    在过去的三周里,他填写了大约五份申请,并检查了他在码头区公寓半径10公里内的20处房产,包括卡尔顿、南岸和南墨尔本,但没有成功。

    这对夫妇现在正在寻找一个两居室的房子,在城市更远的地方,在富茨克雷。

    两人都在墨尔本港一家服装公司的仓库全职工作,每周预算为550澳元。

    “我很沮丧,因为我认为以我们的预算,找到一个地方应该不难,”谢说。

    即使在郊区,租户也在苦苦挣扎。在东南部,每周房屋租金与一年前相比每周上涨45美元,西部上涨30美元。

    租户维多利亚社区参与主任Farah Farouque表示,通常搬到墨尔本郊区租房的低收入和中等收入者现在发现难以生存。

    “事实证明,这非常具有挑战性,”她说。“曾经以负担得起而闻名的郊区,如弗兰克斯顿,由于额外的竞争而不再负担得起。

    “单亲父母在这个故事中占有一席之地,但也有工作的人。保住工作的租房者发现很难获得财产。我们[也]听到传闻说有些人为了能够支付房租而没有饭菜。

    法鲁克说,90%的维多利亚州租房者被迫进入私人市场,因为没有足够的社会或负担得起的住房供最需要的人使用。

    维多利亚州房地产协会首席执行官昆汀·基利安(Quentin Kilian)同意需要更多的社会和经济适用房。

    他说,维多利亚州去年推出的新租赁法为房产提供最低标准,导致投资者出售。“最大的压力是房东离开租赁市场并出售他们的投资,”基利安说。

    他说,随着建筑材料价格的持续上涨,利率上升和维修成本增加也对租赁市场造成了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