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成本挤压诱使度假屋业主在短期租赁市场上上市

发布时间:2022-11-23 16:54:13 栏目:房产

    导读 新数据显示,生活成本的上涨以及在短期租赁市场上赚钱的机会正在吸引澳大利亚度假屋的业主。Booking com的短期租赁快照显示,度假地区四分

    新数据显示,生活成本的上涨以及在短期租赁市场上赚钱的机会正在吸引澳大利亚度假屋的业主。

    Booking.com的短期租赁快照显示,度假地区四分之三的房产所有者同意,条件使他们的私人住宅改造成短期住宿更具吸引力。

    随着抵押贷款的增加,度假屋业主看到了帮助提高短租市场收入的机会。

    最近由于通货膨胀导致生活成本的上涨被认为是75%的人承认提供短期租赁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提议的主要原因。

    澳大利亚正面临长期的租金短缺。

    对于租户来说,获得永久租金从未如此困难。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全国范围内广告出租的房产数量比五年平均水平低35.4%。

    CoreLogic的研究表明,全国空置率已降至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从6月份的1.3%下降到9月份的1.1%。

    紧张的空置率使房东能够提高永久租金价格,因为没有足够的地址来满足需求。

    然而,CoreLogic发现,房屋的租金价格增长正在“放缓”。

    在截至9月的12个月中,房屋租金的年增长率降至9.4%。

    公寓租金继续上涨,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11.8%。

    短期租赁重返永久租赁市场有助于对价格施加下行压力。

    据Domain报道,去年1月,曾经用作短期住宿的空置市中心公寓过剩,导致墨尔本租金价格跌至四年低点。

    在 Booking.com 调查中,87%的人表示,在使用上市平台的财务安全性的推动下,很容易将他们的私人度假屋转换为短期出租。

    海滨别墅是 Booking.com 住宿寻求者最想要的,占该网站用户的61%。

    其次是乡村小屋和小木屋(40%)、城市公寓(35%)、农场(26%)、船屋(25%)、小木屋(17%)和小房子(1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