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小房子已经在堪培拉上市

发布时间:2022-11-24 15:43:44 栏目:房产

    导读 在Allhomes,我们一直在寻找有趣的房源 - 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这个房源所吸引的反应。《春之声小房子》目前正在侏儒小丘的弗洛里亚德展出

    在Allhomes,我们一直在寻找有趣的房源 - 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这个房源所吸引的反应。

    《春之声小房子》目前正在侏儒小丘的弗洛里亚德展出,随之而来的是无限和意想不到的可能性。

    “小房子是一个宽敞的四平方米,有观景窗,”The Property Collective的上市经纪人Will Honey说。“它是定制的和设计的,还有一个供孩子们使用的户外区域。

    “孩子和成人都可以让他们的想象力疯狂,你可以住在任何你想住在小隔间围墙内的地方。

    由Imperial Build Co建造,小隔间将比童年更持久,因此孩子们将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孩子的心。

    除了娱乐方面的好处外,它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宣言,完全由当地艺术家Stylized Impact手绘。

    在发布时,小房子的房源已经有超过1500次在线浏览。

    这只小隔间将于 10 月 24 日星期一在 QT 酒廊举行的集体春季室内拍卖活动中进行拍卖,并将为慈善事业筹集资金。

    “我们正在与Floriade相同的两个慈善合作伙伴合作:SEE-Change和Raw Potential,”Honey说。

    SEE-Change是一个促进堪培拉可持续生活的社区组织,而Raw Potential则旨在帮助弱势青年并打破贫困循环。

    “这两个慈善机构都与我们建立了联系,所以我们以这种方式汇款是有意义的,”Honey说。

    拍卖程序将在现场开始,也可以选择在线竞标。

    “我们将拍卖小房子和其他房屋,”Honey说。“如果人们感兴趣,你可以去参加活动或在线注册,在那里你将收到一个在线竞标门户网站的链接,在你舒适的家中竞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