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第一家素食餐厅现在是一个粉红色外观的时尚住宅

发布时间:2022-11-24 15:43:44 栏目:房产

    导读 一家供应商进行了马拉松式的翻新,将一处稀有房产变成了宝石。这座将于10月29日拍卖的建筑位于悉尼Redfern的南道林街685-687号,是一座由餐

    一家供应商进行了马拉松式的翻新,将一处稀有房产变成了宝石。

    这座将于10月29日拍卖的建筑位于悉尼Redfern的南道林街685-687号,是一座由餐厅改建的八居室住宅。

    Ray White Woollahra的经纪人Augusto Gerocarni告诉Nine,该物业是悉尼第一家素食餐厅,然后进行了大规模翻新。

    他的同事菲尼克斯·泰森(Phoenix Tysonn)也透露,改造大约需要三到五年的时间才能完成,该物业最初在七个月前以50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由于卖方热衷于出售,要价已降至385万美元。

    房屋原有的粉红色砖和黑色波纹铁外墙已被保留。然而,内饰是一个不同的故事,融合了时尚的设计和恢复的传统特色。

    该物业包含多达八间卧室和五间浴室,具有很大的潜力,因为它可以分为两个住宅或仅作为一个住宅。

    该物业被认为是一个双人露台,横跨令人难以置信的四到五层。

    一个大型陈列室已经变成了一个宽敞的起居区,天花板很高,如果你是一个烹饪爱好者,你会爱上这两个厨房。

    还有充足的娱乐空间,设有露天露台和众多卧室供客人享用。

    突出的室内设计特色是彩色玻璃窗,详细的楣板,吊灯,毛绒地毯,抛光木地板和花岗岩厨房台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