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骄傲旗帜和弗雷迪水星壁画为特色的房屋

发布时间:2022-11-24 15:43:45 栏目:房产

    导读 你永远不应该通过封面来判断一本书这句话从未如此重要。悉尼Enmore的双层露台以骄傲旗帜和外部的Freddie Mercury壁画为特色,但内部却是完

    “你永远不应该通过封面来判断一本书”这句话从未如此重要。

    悉尼Enmore的双层露台以骄傲旗帜和外部的Freddie Mercury壁画为特色,但内部却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位于自由街 73 号的物业在整个开放式布局中具有非常柔和和简约的美学,这里和那里只有微妙的红色流行。

    房屋的骄傲旗正面可以感受到即时的路缘吸引力,相邻的墙上挂着艺术家佩克的弗雷迪·默丘里壁画。

    该住所包含三间卧室和两间浴室,拥有优雅的石灰华地板,抛光木地板,粉刷墙壁和种植园百叶窗。

    时尚的厨房采用复古的红色防溅板,浴室采用灰色、白色和木材的舒缓调色板,呈现出微妙的流行色彩。

    独一无二的房产也是艺人的梦想,设有露台和DA批准的屋顶花园计划,有效期至2024年2月。

    它将适合热衷于探索恩莫尔热闹的食品和饮料场景的买家。

    房屋由Urban Lane代表,将于10月8日星期六拍卖,参考价格约为180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