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可以找到悉尼最好和最差的房地产价格

发布时间:2022-11-24 15:43:45 栏目:房产

    导读 迅速上升的利率对悉尼的房地产市场造成了影响,虽然一些郊区比其他郊区受到的打击更大,但新数据显示,没有一个能幸免。CoreLogic的数据显

    迅速上升的利率对悉尼的房地产市场造成了影响,虽然一些郊区比其他郊区受到的打击更大,但新数据显示,没有一个能幸免。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从4月底到9月底,悉尼的房价中位数下降了9.7%,甚至价格更好的郊区也出现了下跌。

    公寓价格下跌了5.5%,但一些西部和西南郊区以及内城区自5月份首次加息以来录得增长。然而,随着周二宣布连续第六次加息 - 将现金利率降至2.6%的九年高点 - 专家预计这种情况不会持续下去。

    CoreLogic经济学家Kaytlin Ezzy表示,利率上升降低了买家的借贷能力和需求,全面影响了房地产价格。

    “单位市场出现了一些小幅上涨......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利率的上升给悉尼的房价带来了巨大的下行压力,“她说。

    更实惠的郊区,以及那些在繁荣时期增长缓慢的郊区,基本上表现最好。自4月以来,Rooty Hill和Ropes Crossing的单位价值上涨了2%以上,Mount Druitt,Macquarie Fields和Moorebank的单位价值上涨了1%以上。与此同时,在Haymarket,Sydney和Rushcutters Bay的房价上涨了0.2%至0.9%。

    对于房屋,西南部郊区的下降幅度最小。Austral的价值下降了0.4%,Carnes Hill,Ashcroft,Gledswood Hills和St Johns Park的价值下降了不到1%。

    最大的郊区下降主要在东部郊区,北部海滩和萨瑟兰郡。

    Narrabeen的房价跌幅最大,为19.5%,其次是Taren Point和Kurnell的房价至少下跌17%。

    Ezzy表示,较高的家庭债务水平使悉尼及其更昂贵的郊区对利率上升更加敏感。她补充说,高端市场的波动性更大。它倾向于引领价格变化,并且有更大幅度的上涨和下跌。

    在繁荣时期,更实惠的市场增长较少,并且可能会减少跌幅。然而,她说,随着利率的继续上升,他们仍然可能会看到价格下跌。

    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澳大利亚经济主管加雷斯·艾尔德(Gareth Aird)表示,更昂贵的市场和房地产往往会导致上涨和下跌,但价格变化确实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蔓延。

    Aird表示,由于租金收益率更高,公寓市场也得到了投资者活动的更好支持,借贷能力的降低也可能推动买家更实惠的价格点。

    Aird预测悉尼的价格将从高峰到低谷下跌18%。虽然上个月价格下跌的步伐略有放缓,但未来的势头将取决于利率攀升的程度。他补充说,加息的影响也需要时间才能流经市场。

    “(物价)正在以相当快的速度下跌,预测情况是,我们在明年下半年陷入低谷,澳洲联储最终降息,然后市场开始反弹,但我们再次不知道(利率)会上涨多少,“他说。

    “在澳洲联储停止加息之前(价格将疲软)......因为许多买家都在坐等,在决定他们想要支付什么之前,看看利率会达到什么水平,”他说。

    Laing + Simmons Mount Druitt和Rooty Hill负责人Basel Nahas表示,该地区的公寓售价与今年早些时候相似,但交易时间更长。对单位的需求现在主要来自首次购房者,但租金收益率的上升增加了投资者的吸引力。

    “单位在我们地区并没有真正蓬勃发展......所以很多买家都能买得起。我没有太多买家说'不,因为利率上升,我不能买这个',只是因为价格处于低端,“他说。

    在内城,Ayre Real Estate负责人Adrian Wilson表示,自大流行初期逃往郊区和区域市场以来,买家需求以及房地产价格和租金已经恢复。

    威尔逊表示,吸引投资者的租金收益率上升和供应水平下降是支撑内城价格的其他关键因素。

    “人们回避[城市]的[原因],主要是[糟糕的]租金收益率和Covid的偏好,现在正在消散。我们没有那么享受上涨,但我们不会看到那么多的下跌,“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