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不受喜爱的达令赫斯特街道上的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24 15:43:45 栏目:房产

    导读 五年来,悉尼建筑师布拉德·斯沃茨(Brad Swartz)和工业设计师亨利·威尔逊(Henry Wilson)合作设计了一个发光的巷道住宅,远远超出了其适

    五年来,悉尼建筑师布拉德·斯沃茨(Brad Swartz)和工业设计师亨利·威尔逊(Henry Wilson)合作设计了一个发光的巷道住宅,远远超出了其适度的足迹。

    该项目徘徊在公共和私人领域之间的边缘,巧妙地将现有排屋的后车道停车场改造成新住宅,为城市填充式住房提供了蓝图。

    精心调整的设计响应利用光线,提供隐私,并反映其居住者 - 工业设计师本人的简约美学。

    两人最初通过一个共同的朋友在社交场合相识。

    “通过偶然的时机,威尔逊在他的露台上建立了一个共享办公室,因为我们需要一些办公桌,”斯沃茨说,他是同名事务所布拉德·斯沃茨建筑师事务所的负责人。

    “我住在路上,抓住机会与他分享,能够滚下山去工作。

    当威尔逊决定启动这个项目时,斯沃茨是合作的自然人选。

    “我们的想法是非正式地提出和讨论的,没有严格地提出更明确的想法供客户审查,”Swartz 说。

    “这不是你典型的'客户-架构师'关系,”威尔逊补充道。“我们在工作室实践之外工作,觉得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一份独特的工作。”

    新建筑结合了地面层的工作工作室和上面的两居室住宅,迎接挑战,在坚韧不拔的城市巷道上最大限度地利用狭窄的街区。

    “这个看似简单的简报低估了试图在狭窄的56平方米后车道上实现所有这些目标的复杂性,”Swartz说。

    毫无疑问,该项目的英雄是半透明的立面,让人想起皮埃尔·夏洛和伯纳德·比耶沃特在巴黎著名的 1930 年代 Maison de Verre。

    “在朝西的巷道边界上使用玻璃块使房屋能够利用光线,同时保持完全的隐私,”Swartz解释说。

    “不断变化的光线营造出一整天的平静感——你几乎忘记了你在哪里。

    此外,这座紧凑的房屋还凭借其四米高的天花板以及圆墙檐口和天花板之间的优雅连接,模糊了两者之间的界限——亨利称之为“詹姆斯·特瑞尔式”的细节。

    另一个对艺术的致敬是位于市中心的理查德·塞拉(Richard Serra)启发的预制混凝土螺旋楼梯,它像一个功能性雕塑一样上升,连接了三层。

    楼梯不仅外观华丽,而且螺旋形的螺旋形状负责将专用流通空间减少到最低限度 - 这对于这样的紧凑型占地面积至关重要。

    作为一名长期收藏家,威尔逊的许多家居用品要么是复古的,要么是正在开发的原型,要么是他品牌的作品。办公室几乎全是湖人,这是他与大卫·卡恩(David Caon)合作创建的新品牌。

    “楼上有很多Carlo Scarpa的灯光,混合了不同的物品或与艺术家朋友的交易 - 这是我多年来收集的东西的真正不匹配,”威尔逊说。

    “[这所房子]一直是一个画廊空间,让我可以拍摄和展示东西。

    “我最自豪的是,这所房子坐落在达令赫斯特一个非常不受欢迎的巷道上。

    “议会和所有规划者都期待出现一种非常单调,残酷的建筑 - 而不是我们创造的那种灯笼。

    “如果人们在这些街道上徘徊,我真的很想给他们一个惊喜 - 污垢和涂鸦覆盖的后巷道中的一颗发光的宝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