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tex将其俄罗斯业务出售给Daher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15 19:52:55 栏目:房产

    导读 Inditex已就将其俄罗斯业务(包括502家门店)出售给Daher集团达成协议。这家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房地产公司已经拥有Inditex特许经营的

    Inditex已就将其俄罗斯业务(包括502家门店)出售给Daher集团达成协议。这家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房地产公司已经拥有Inditex特许经营的当地权利。此举允许这家时尚巨头离开俄罗斯,但保持大门敞开。阿联酋和其他海湾国家被克里姆林宫视为友好国家,因此鼓励阿拉伯公司在俄罗斯开展业务。Zara在俄罗斯的母公司创造的约9,000个工作岗位中的很大一部分将由收购方接管。

    “Inditex已就将其在俄罗斯联邦的业务出售给Daher集团达成初步协议,”Inditex发言人表示。“交易条款(须经政府批准)将保留Inditex集团在俄罗斯创造的大量就业机会,因为它包括转让与商店相关的大部分租赁合同。经房东同意,这些场所将容纳买方团体拥有的与Inditex无关的品牌商店。该交易将意味着Inditex在俄罗斯联邦的业务将在3月5日暂停销售后终止。如果未来Inditex认为新的情况允许集团品牌重返这个市场,Inditex和Daher集团可以选择通过特许经营协议进行潜在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