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斯特雷特福德购物中心再生绿灯

发布时间:2022-11-15 19:52:56 栏目:房产

    导读 布伦特伍德和特拉福德市议会已经为斯特雷特福德国王街雄心勃勃的数百万英镑改造开了绿灯 - 这是更广泛的斯特雷特福德总体规划的第一阶段

    布伦特伍德和特拉福德市议会已经为斯特雷特福德国王街雄心勃勃的数百万英镑改造开了绿灯 - 这是更广泛的斯特雷特福德总体规划的第一阶段。这些计划旨在提供一条繁荣的商业街,改善的交通连接,步行街,更多的绿色植物和开放空间以及新的城镇中心。该计划还包括巨额投资,以创建一个新的国王街广场,该广场将提供户外座位区,市场摊位和举办活动的空间,以及改造现有的多层停车场以使其更加安全。该开发项目还将为零售商,餐馆和酒吧区创造一个家,以促进当地的夜间经济,并延伸到一个新的朝南社区空间,该空间将设有一个针对当地独立企业的有盖购物区。广泛的景观美化,植树和绿树成荫的座位区将改善空气质量和生物多样性,同时支持居民和游客的福祉。该开发项目还将在购物中心旁边创建一条街道 - “小国王街” - 这将为市场大厅活动创造一个安全和温馨的地方,并成为各种食品和饮料店的目的地。

    最初的规划申请是在与当地社区进行广泛协商后于 2022 年 3 月提交的,以了解拟议的开发项目如何重塑未来的市中心,以最好地为居民服务。这项工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并定于2024年夏季完成。国王街的规划批准是在布伦特伍德和特拉福德市议会于3月获得斯特雷特福德市中心改造总体规划的大纲规划批准之后进行的。

    Bruntwood市中心和消费品牌总监Andrea George表示:“改造斯特雷特福德的中心并创建一个促进合作的社区中心是我们重新开发King Street的主要驱动力。高街是任何城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希望振兴国王街,为斯特雷特福德的人们提供一个满足他们需求的市中心,同时也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和鼓舞人心的环境。现在我们已经有了绿灯,我们可以开始转型过程,并开始与国家、地区和独立运营商和零售商合作,建立一个新的斯特雷特福德商业社区。第一阶段的发展巩固了布伦特伍德对创建繁荣城镇的承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很快启动开发,并期待明年夏天完成。

    特拉福德市议会领导人Cllr Andrew Western说:“第一阶段的开发是斯特雷特福德为当地社区重建的另一个里程碑。与 Bruntwood 密切合作以实现共同目标真是太棒了,让社区参与决策过程也是如此。国王街和更广泛的斯特雷特福德地区的广泛发展将通过引入人们可以聚集在一起互动的绿色和开放空间来显着增加连通性。由于国王街在计划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更广泛的总体规划将提高斯特雷特福德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通过开设一些新企业来促进当地经济。

    通过合作,布伦特伍德和特拉福德市议会做出了数百万英镑的承诺,以改造斯特雷特福德市中心。在国王街提案获得批准后,多达800个新住宅,新的绿色公共开放空间和新的运河边社区的令人兴奋的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交。

    设计团队包括建筑师Feilden Clegg Bradley Studios与Studio Mutt,Exterior Architecture,DW Consultants,Hydrock,Avison Young和Civic Engineers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