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M开始在兰开夏工业园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5:23 栏目:房产

    导读 FI房地产管理公司(FIREM)已获得乔利自治市议会的规划许可,以重新开发历史悠久的21英亩植物湾场地,以创建一个由33个业务单位组成的新综合

    FI房地产管理公司(FIREM)已获得乔利自治市议会的规划许可,以重新开发历史悠久的21英亩植物湾场地,以创建一个由33个业务单位组成的新综合体,这将促进兰开夏郡的就业和商业机会。该公司现在将创造总计405,386平方英尺的工业和商业空间,为就业和商业用途提供一系列单独的单元。

    在计划中,C-J座被指定用于轻工业用途,将提供约36,996平方米的商业建筑面积。更广阔的空间已分配给景观美化,人行道,停车场和外卖食品业务。该开发项目将由FIREM的建筑部门提供,该部门将与当地供应链合作伙伴合作,确保建筑工程为当地就业和培训创造广泛的机会。作为新植物湾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还致力于提供更广泛的当地经济和社会效益计划,以确保该开发项目对该地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乔利创造持久的遗产。施工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目标完工日期为2024年第一季度。

    FIREM发言人评论说:“我们很高兴乔利自治市议会的规划者批准了我们的申请,以创造超过400,000平方英尺的主要工业和商业空间。我们已经在自治市镇工作了近40年,我们知道希望在乔利扩张或搬迁的公司正在努力寻找合适的空间,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应用程序对该地区如此重要的原因。我们对植物湾的重建将带来许多新的就业和商业机会,为当地企业和那些希望将这个梦幻般的自治市镇作为家园的人提供服务。

    乔利市议会领导人阿利斯泰尔·布拉德利(Alistair Bradley)说:“这对该区来说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因为它将创造数百个就业机会和急需的工业单位。它不仅会吸引新企业到乔利,还会为那些需要扩张但希望留在自治市镇的人提供这样做的空间。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领导的发展对当地经济的积极影响,但同样重要的是,其他企业也推动网站的发展,我们期待看到植物湾因这些计划而焕发活力。大多数人都知道我们在自治市镇开发了太多的房屋,重要的是我们也为人们提供了工作场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