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IM收购柏林混合用途资产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5:23 栏目:房产

    导读 世邦魏理仕投资管理公司收购了位于德国柏林的混合用途项目Residenz am Deutschen Theatre。该资产由距离德国议会仅500米的三栋建筑组成

    世邦魏理仕投资管理公司收购了位于德国柏林的混合用途项目Residenz am Deutschen Theatre。该资产由距离德国议会仅500米的三栋建筑组成,净可出租面积为13,125平方米,由住宅,办公,零售和其他空间组成,以及152个停车位。随着时间的推移,B级办公室将被改造成住宅单元,从而在柏林中央商务区形成一个按照最高规格设计的住宅项目。

    该建筑群位于柏林政府区的中心地带,是该市著名的住宅区之一。米特区是艺术和文化、科学和研究、媒体和政治的中心,也是大量联邦机构、部委和大使馆的所在地。

    世邦魏理仕投资管理公司德国交易主管Sebastian Ehrhardt-Unmuessig表示:“尽管近期市场动荡,但鉴于供应限制,柏林仍然是欧洲市场投资的有吸引力的城市。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通过投资于具有强大增值潜力的混合用途计划,增加基金在德国市场的住宅敞口,该计划位于欧洲流动性最强的市场之一的黄金地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