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纳托尼开始建设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投机物流综合体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5:23 栏目:房产

    导读 Panattoni已开始投机性地开发130万平方英尺的物流空间,其中包括位于布里斯托尔埃文茅斯的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投机性物流大楼。325 2m(280m)

    Panattoni已开始投机性地开发130万平方英尺的物流空间,其中包括位于布里斯托尔埃文茅斯的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投机性物流大楼。

    325.2m(280m)的开发项目Panattoni Park Avonmouth包括406,000平方英尺和882,000平方英尺的两个单元。两者中较大的一个将是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投机性建造的仓库。这两个单元都在分期建设,预计将于2023年9月完工。ISG已被任命为总承包商。

    这些单元将按照目标BREEAM评级“优秀”和EPC评级“A”建造,并受益于广泛的50米码,17米+清晰的内部高度,宽敞的汽车和卡车停车位以及8MVA的功率。

    Panattoni UK开发总监James Watson表示:“尽管当前的宏观经济面临挑战,但我们还是完成了对该地块的购买,但我们相信物流占用者市场将继续表现。我们对大盒子市场的持续承诺体现在这是英国最大的投机开发项目。我们很高兴能在现场施工,为这样一个供应受限的市场提供急需的空间。帕纳托尼公园埃文茅斯的实际完工时间为 2023 年 9 月”。

    Panattoni欧洲和印度首席执行官兼共同所有人Robert Dobrzycki表示:“在英国开发有史以来最大的投机性物流大楼证明了我们以最高质量水平扩大发展规模的全球战略,反映了我们对物流行业的持续信心以及我们为国际客户群提供急需空间的愿望。质量和经过验证的投资模式 - 不仅仅是价格竞争力 - 正在成为我们在房地产市场的区别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