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nvest以6500万欧元收购卢森堡办公资产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5:24 栏目:房产

    导读 REInvest Asset Management已在其家乡卢森堡获得了Bronze Gate办公物业的全租。该物业是为投资欧洲房地产的DEREIF SICAV-FIS基金收购的

    REInvest Asset Management已在其家乡卢森堡获得了Bronze Gate办公物业的全租。该物业是为投资欧洲房地产的DEREIF SICAV-FIS基金收购的。总部位于卢森堡的房地产专项基金的主要投资者是一家大型德国保险公司。投资总额为6500万欧元。卖家是开发商Nextensa和Promobe “Grossfeld”。Bronze Gate将获得BREEAM的“优秀”可持续性认证。

    青铜门办公楼位于卢森堡市Cloche d'Or区新区的查尔斯达尔文街5号,该社区正在发展,混合了住宅,工作,购物和娱乐用途。整个Cloche d'Or区都获得了德国DGNB白金可持续性标准,这也反映了整体基础设施的环保设计。该季度也将很快通过Luxtram连接到卢森堡市的有轨电车网络。

    “我们很高兴收购了青铜门,这是一个现代和可持续的办公物业,位于不断发展的卢森堡市南部门户。卢森堡房地产市场具有有利的基础条件,提供了非常好的投资机会,这从该物业的早期和长期全面入住中可以明显看出,“REInvest交易国际主管兼项目经理Daniel Hohls-Larsson说。

    “通过青铜门,我们已经为我们的DEREIF SICAV-FIS房地产基金获得了现代化的办公物业,长期完全出租。该位置具有前瞻性,是卢森堡新兴的地区之一。我们在建筑的ESG功能方面也达到了高标准。我特别想强调与开发商Nextensa和Promobe(Grossfeld)的良好和非常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REInvest董事总经理Hans Stuckart评论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