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股票投资西班牙工业计划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5:24 栏目:房产

    导读 Stoneweg已完成将位于马德里大型工业基地Fuenlabrada的前Casbega装瓶厂出售给Thor Equities。Stoneweg 于 2020 年收购了位于尼诺德尔雷

    Stoneweg已完成将位于马德里大型工业基地Fuenlabrada的前Casbega装瓶厂出售给Thor Equities。Stoneweg 于 2020 年收购了位于尼诺德尔雷梅迪奥工业区的前装瓶厂。毗邻马德里内环路的211,000平方米工业空间位于富恩拉夫拉达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出售给Thor,作为其自己声称的建立Thor Digitaland的扩张的一部分,将投资6亿欧元,并将该网站变成最先进的数据中心。

    Stoneweg首席执行官Jaume Sabater评论说:“Stoneweg已成为Icona高度信任的合作伙伴,已经执行了对该资产的原始收购以及成功出售,这只是我们专家团队能够代表客户提供丰厚回报的两个例子。我们希望继续与意柯那保持合作关系,并期待将来再次与他们合作。

    在完成这笔重大交易后,Max-Hervé George评论道:“我们与Stoneweg密切合作,在马德里建立了这种质量的场地,作为我们向南欧投资扩张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它的位置和机会得到了雷神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