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Hill增加其零售报价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5:24 栏目:房产

    导读 英国珠宝零售商比弗布鲁克斯(Beaverbrooks)在梅里山购物中心(Merry Hill Shopping Centre)开设了大型商店。新的2,740平方英尺单位是与

    英国珠宝零售商比弗布鲁克斯(Beaverbrooks)在梅里山购物中心(Merry Hill Shopping Centre)开设了大型商店。新的2,740平方英尺单位是与世界知名瑞士手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合作打造的。比弗布鲁克斯已投资超过1.1万欧元(100万英镑)来改造Merry Hill商店,展示了对目的地的坚定承诺。

    该店将展示一系列TAG Heuer(泰格豪雅)最受期待的发布和传统作品;以及其他奢侈手表品牌,包括欧米茄,百年灵,帝舵表和古驰。翻新工程还创造了更加身临其境的购物体验,其中包括一个专属的“钻石室”,针对寻求与专家团队成员咨询的客户。

    Beaverbrooks董事总经理Anna Blackburn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与TAG Heuer(泰格豪雅)的长期合作关系,在Merry Hill开设第一家奢侈品专卖店,毗邻我们在那里的翻新店。Merry Hill 是新精品店的理想下落地,我们的新面貌商店设有专门的“钻石室”,用于浏览特殊商品,包括我们新的“精华”钻石系列和非凡的“Beyond Brilliance”钻石系列。我们相信新店将非常受顾客欢迎。我们期待继续为本地和更远地区的客户提供卓越的个人客户服务、专业知识和对奢侈手表和高级珠宝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