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年轻家庭在悉尼的小意大利容易安顿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21 栏目:房产

    导读 莱查特的这个内西社区曾经以意大利为中心,但尽管郊区中心于 2020 年正式更名为小意大利,但具有英国血统的当地人增加了三倍,诺顿街的餐

    莱查特的这个内西社区曾经以意大利为中心,但尽管郊区中心于 2020 年正式更名为小意大利,但具有英国血统的当地人增加了三倍,诺顿街的餐厅已经从以意大利为主的餐厅发展到广泛的美食组合。

    Hudson McHugh经纪人David Eastway表示,在过去十年的商业低迷之后,他已经看到了一些复苏。

    “有很多小餐馆开张,”他说。

    “我认为它有合适的价格和合适的食物来适应该地区。夜生活肯定有所好转,诺顿街皇家酒店的翻新工程吸引了很多当地人。

    Eastway说,随着年轻家庭进入该地区,郊区的平均年龄已从55岁下降到37岁,吸引了大量的托儿中心,四所小学和相对负担得起的住房。

    “作为一个大型市场,Leichhardt通常提供稍微高一点的性价比,因此买家正在从Balmain,Annandale,Lilyfield和Rozelle等更昂贵的郊区跳楼,”他说。

    “与我合作的最大客户群体是英国人。

    音乐家西蒙·莫雷尔(Simon Morel)16年前从罗泽尔搬到莱查特(Leichhardt),寻找他永远的家。

    “我们想在Rozelle购买,但当我们调查Leichhardt时,我们可以用同样的钱获得额外的房间和更多的户外空间,”他说。

    他的儿子就读于当地的悉尼中学,莫雷尔在该地区教吉他,并且是几个乐队的成员。

    Eastway说,位于CBD以西五公里的郊区是内西地区使用权率最高的。

    受欢迎的地区包括靠近轻轨的西北街道,马里恩街以南,您可以步行到彼得舍姆或刘易舍姆车站,以及靠近安嫩代尔的郊区东部边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