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上市的迷你篮球场正在出售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21 栏目:房产

    导读 有时,正是更精细的细节让房子真正唱歌。虽然这个光滑的 Elwood 杰作有很多理由击中高调,但它是抛光石膏墙的微妙纹理魅力,独特的 Mooo

    有时,正是更精细的细节让房子真正唱歌。虽然这个光滑的 Elwood 杰作有很多理由击中高调,但它是抛光石膏墙的微妙纹理魅力,独特的 Moooi 枝形吊灯照亮起居区的引人注目的景象,以及隐藏的酒吧为鸡尾酒时光制作了一个精致的案例,增加了额外的弗里森。

    这些只是亚当·凯恩(Adam Kane)设计的房屋而闻名的Bayside House的一些原因,它集中体现了我们在当代建筑和设计中热爱的一切。

    它建于2019年,但具有超越时代和时尚的永恒魅力。

    部分原因在于浅色、细线砖的主要建筑材料,其中一些用于现代与复古、微风块的时尚,例如隐藏在这种“命中和错过”砖砌的花丝效果后面的梦幻般的玻璃前门。

    穿过那个引人注目的入口,进入一条宽阔的微风道,通向宽阔的朝北的生活区。

    在这里,这一切都是一种简单、干净的美学,您可以在其中感受到现代主义的教训。

    巨大的滑动玻璃窗格连接起居、厨房和用餐区,将光线注入,并创造了一个游泳池和水疗中心的剧院。

    这是一个平静的四季水景,是家庭庆祝和谐与隐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庭院花园或厨房的宽瓷台面上同样享受。

    上楼,您会发现主套房设有高级定制步入式衣柜,通向一个巨大的连接浴室。还有一个超大的阳台,另外两间卧室共用另一间家庭大小的浴室。

    家庭装备并不止于此。在设计的纯粹和精致中具有多功能性,包括一个独立的独立空间,可用作双车库上方的卧室(或健身房,或工作室,或......),并配有自己的阳台。甚至还有一个桑拿室和藏在车库一侧的酒窖。

    如果那个游泳池不能让你的心脏跳动,那么坚硬的草皮迷你篮球场就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