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是出售投资物业的最佳时机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21 栏目:房产

    导读 这是一个长期的难题:你怎么知道什么时候是出售投资物业的合适时机?大多数情况下,这取决于您的财务策略,您在投资周期中的观点以及您的房

    这是一个长期的难题:你怎么知道什么时候是出售投资物业的合适时机?

    大多数情况下,这取决于您的财务策略,您在投资周期中的观点以及您的房产的年龄和质量,但有一些一般因素需要考虑。

    Inspire Realty首席执行官Colin Lee建议,在做出决定时,您评估您的房产的表现,看看其年复合增长率。

    目前,房屋比公寓带来更好的结果,因此有些人正在出售公寓并搬入房屋和土地。

    “土地房产确实在转向,所以我宁愿出售我的投资公寓并实现股权,然后土地储备或购买房屋和土地套餐,”李说。

    “但这总是取决于酒店。

    “目前,人们正在寻找有书房的地方,更多的空间 - 特别是户外空间 - 宠物友好,可能有独立的起居区 - 如奶奶公寓 - 游泳池,并且已经翻新过。

    如果你决定出售,Lee建议应该在8月至11月之间进行,届时大部分销售都会发生。

    “在冬季,人们倾向于冬眠,特别是在塔斯马尼亚和墨尔本这样的地方,所以你的财产会更少,报价也会更少,”他说。

    在当今房地产价格增长放缓和利率上升的环境中,投资者可能会考虑出售以退出市场并实现现金。

    但是,相反,这些是升级的完美条件。

    “你可能想改善你的投资组合 - 例如,从一居室升级到两居室或更实质性的物业,”Morton董事总经理Ewan Morton说。

    “潜在地,你在市场底部出售,所以这也是购买更昂贵的东西的好时机,这些东西会打折更多。

    决定何时出售也将取决于投资者的生活阶段,Richardson & Wrench董事总经理Andrew Cocks说。

    投资始终是一场长期游戏,因此年轻的投资者可能会更好地坚持到底,并在以后获得回报。

    “但是,如果你年纪大了,房产的价值没有增长到以前的程度,随着利率上升和负扣税,你看不到它成为更积极的投资的途径,那么最好减少损失并继续前进,”Cocks说。

    “我从来不喜欢试图选择市场的底部,”他补充道。

    “你需要了解你的财产的收益率和长期回报。

    但你总是需要考虑改变房产的成本,Property Friends的主管Uwe Jacobs说。

    “我倾向于认为买卖成本在20%左右,因此任何改变投资物业的决定都必须有超过20%的上涨空间,”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