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及其他地区的房屋如何融入其自然环境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18 栏目:房产

    导读 好的建筑及其环境是密不可分的——无论房屋是在森林中、山区、河流旁还是在海洋旁边。My Agent Team的Megan Goucher表示,这种独特的房

    好的建筑及其环境是密不可分的——无论房屋是在森林中、山区、河流旁还是在海洋旁边。

    My Agent Team的Megan Goucher表示,这种独特的房产 - 似乎漂浮在树林中 - 是业主建造房屋以适应自然环境的一个典型例子。

    “它由澳大利亚领先的建筑师之一彼得·斯图奇伯里(Peter Stutchbury)设计,他以其浮动屋顶和实用,坚固的设计而闻名,”她说。

    “人们考虑自然环境的最常见方式是通过使用玻璃和窗户将外部引入,或者吸引朝北的房产,在冬天吸收最大的光线并使房屋隔热。

    Architects Ring & Associates的Terry Ring表示,建筑形式与其环境之间的相互依存关系是优秀建筑的驱动原则之一。

    “场地分析是我们首先要了解街区各个方面的任务之一:任何景观、太阳的位置、现有的花园、其他户外空间——甚至是'借来的'资产,如树木或邻近物业中的其他元素,”他说。

    “然后,我们一直在寻找如何将外部带入拟建房屋以及最大化光线的方法。

    Ring说,促进这种联系的成熟建筑特征包括天窗,天窗,双空隙,中庭,堆叠门和推拉门以及大落地窗。

    相互依存:在任何成功的项目中,架构和环境都是联系在一起的。如果不考虑建筑物与其所在的自然系统的关系,建筑永远不可能完全成功。

    可持续:认识到其环境的建筑物更有可能减少其碳足迹,并最大限度地利用太阳能,雨水和风能等自然力量。

    材料:专注于玻璃、钢和木材等天然材料,以及引入户外的功能,如可堆叠或枢轴门、超大窗户甚至可移动墙壁,增强了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