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茜威瑟斯彭增加了她的房地产投资组合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18 栏目:房产

    导读 据报道,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在家乡为一处房产掏出一笔可观的钱后,增加了她的房地产投资组合。据Dirt报道,奥斯卡奖得主和

    据报道,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在家乡为一处房产掏出一笔可观的钱后,增加了她的房地产投资组合。

    据Dirt报道,奥斯卡奖得主和她的艺人经纪人丈夫吉姆·托特(Jim Toth)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购买了一处房产,价格为2600万美元(1800万美元)。

    去年,《福布斯》将威瑟斯彭评为全球最富有的女演员,估计净资产为 5.9 亿美元(4 亿美元)

    该庄园占地近两公顷,包括一栋1393平方米的主屋。

    据报道,该物业还包括一个全尺寸网球场、一个游泳池和一个独立的泳池屋。

    The Dirt指出,前业主 B. Michael Shivers 和他的妻子玛格丽特在 2017 年以近 400 万美元(27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片土地后,于 2020 年建造了这座房子。

    该庄园并不是Hello Sunshine创始人今年购买的唯一房产。

    据报道,这位《大小谎言》的明星还花费了 860 万美元(500 万美元)在洛杉矶布伦特伍德附近的一个牧场住宅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