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由古驰拥有的伦敦豪宅以97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19 栏目:房产

    导读 一座宏伟的七层豪宅曾经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时装公司之一的总部,现在以惊人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位于伦敦梅费尔富裕的格拉夫顿街的新古典

    一座宏伟的七层豪宅曾经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时装公司之一的总部,现在以惊人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

    位于伦敦梅费尔富裕的格拉夫顿街的新古典主义住宅标价为9700万美元。

    这座四居室七间浴室的房子曾经是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的总部,在2000年至2010年的十年间。

    据《建筑文摘》报道,该公司于1998年首次购买该物业,当时美国时装设计师和电影制片人汤姆·福特(Tom Ford)是其创意总监。

    福特的办公室是一楼的一间客厅,前英国政治家,大法官布鲁厄姆勋爵接待了维多利亚女王。

    该房屋由建筑师罗伯特·泰勒爵士设计,建于 1770 年代初。根据清单,这是格拉夫顿街仅存的私人联排别墅。

    在联排别墅的四间卧室中,一个独立的主套房分布在房屋的顶层。

    套房设有卧室、休息区、私人书房、小厨房和大浴室。

    其余三间卧室是位于房屋私人翼楼的套房。每间客房均配有保险箱、迷你吧和娱乐系统。

    “整个房屋都采用定制的装饰,在卧室套房的天花板磨料,照明楼梯,枝形吊灯和集成橱柜中普遍存在,”清单中写道。

    娱乐室,包括一个两米长的小型游泳池、健身套房和水疗休息室,位于地下一层。

    “此外,该房屋还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师厨房,整个电梯通道,一个大型双车库,两个露台,自动安全系统,一个哑巴服务员,五间员工卧室和四个安全金库。

    多年来,联排别墅经历了一系列翻新,首先是在2007年,然后在2012年发生火灾后再次翻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