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叹的1940年代Barbiecore房屋在美国出售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19 栏目:房产

    导读 一栋 1940 年代的平房风格住宅拥有独特的糖果粉色内饰,将在美国上市。由于芭比娃娃的潮流,这座三居室、两浴室的房产可能曾经被认为在设

    一栋 1940 年代的平房风格住宅拥有独特的糖果粉色内饰,将在美国上市。

    由于芭比娃娃的潮流,这座三居室、两浴室的房产可能曾经被认为在设计上古怪,现在很流行。

    芭比娃娃是指一种自信、女性化的美学,灵感来自 1990 年代末和 2000 年代初的芭比娃娃和丰富多彩的时尚潮流。

    在Greta Gerwig的真人电影芭比娃娃的图像发布后,它今年复兴了。这部电影由澳大利亚女演员玛格特·罗比饰演芭比娃娃,瑞安·高斯林饰演肯,两人在角色中滑旱冰的形象引起了轰动。

    这个单户住宅充斥着各种粉红色色调,从毛绒地毯到墙壁,再到厨房的可爱橱柜和室内装潢选择。

    房屋的亮点可能是冲刷的粉红色展位式用餐区,其令人惊叹的环绕式玻璃窗。

    除了糖果粉色,房屋的设计还有凉爽的水绿色和黄色的时刻。

    它还拥有许多原始的内置设施,以及其他个人装饰,例如其中一间卧室的绿色树叶壁纸。

    “令人难以置信的1940年代简易别墅是独一无二的。位于密西西比河沿岸美丽的河滨大道上,“列表描述中写道。

    “这个家是用煤渣砌成的,确实值得一看,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度假屋还设有一个附属车库。

    该房屋最后一次挂牌出售是在2018年,价格为324,000美元(219,900美元)。在未能售出后,价格在2019年跌至294,000美元(199,900美元),并以280,000美元(19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目前的业主将以368,000美元(250,000美元)的要价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