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白金汉在洛杉矶豪宅上投入206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19 栏目:房产

    导读 著名摇滚乐队Fleetwood Mac的吉他手兼歌手Lindsey Buckingham花费了1400万美元(2060万美元)在洛杉矶获得了一座豪华豪宅。该住宅位于布伦

    著名摇滚乐队Fleetwood Mac的吉他手兼歌手Lindsey Buckingham花费了1400万美元(2060万美元)在洛杉矶获得了一座豪华豪宅。

    该住宅位于布伦特伍德公园(Brentwood Park)富裕的地区,拥有超过2225平方米的优质房地产,散发着永恒的风格,表明其原始的1934年建筑。

    该住所拥有四间卧室,五间浴室和511平方米的内部占地面积,提供宽敞的比例,我们对白金汉对房屋的热爱并不感到惊讶。

    虽然它的建造距离一个世纪的历史不远,但这座房子最近经过了深思熟虑和高雅的现代化改造,配备了优先考虑舒适和娱乐的现代设施。

    特色包括带豪华电器的专业厨师厨房、充满吧台和木板的宽敞图书馆、宏伟的入口门厅和宽敞的主人套房。

    在外面,有一个相当大的游泳池,两侧是一个豪华的露天和休息区,非常适合在温暖的夏日夜晚娱乐。

    修剪整齐的场地和已建立的树篱和树木提供了极好的隐私,整个现代安全系统将确保没有讨厌的狗仔队被忽视。

    在主屋的一侧,还有一个额外的一居室客用别墅,以及一个独立的三车位车库和一个小而迷人的汽车场。

    白金汉从电影制片人劳伦·舒勒·唐纳(Lauren Shuler Donner)那里购买了该房源。

    不过,唐纳拥有这处房产的时间并不长。据Dirt.com 称,舒勒去年才买下这套住宅,当时支付了1300万美元(1910万美元)。

    尽管这位摇滚明星不得不掏出额外的现金来确保房产的安全,净资产被认为约为 1.5 亿美元,但我们猜测白金汉并没有像一个悲伤的天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