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的珀斯郊区被揭示为抵押贷款压力最差的地区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19 栏目:房产

    导读 在富裕的郊区Peppermint Grove,五分之一的房屋借款人已经支付了超过30%的家庭收入来偿还抵押贷款,直到今年利率开始上升,这是自2010年以

    在富裕的郊区Peppermint Grove,五分之一的房屋借款人已经支付了超过30%的家庭收入来偿还抵押贷款,直到今年利率开始上升,这是自2010年以来的首次加息。

    豪华郊区的住房压力占19.2%,是所有大都市中面临住房压力的家庭比例最高的。

    去年 8 月进行的 2021 年人口普查是在官方利率处于大流行引发的紧急低点 0.1% 时进行的。

    6月底公布的结果显示,珀斯地方政府地区不成比例地面临更高的借贷成本:Peppermint Grove,其中19.2%的住房借款人已经支付了超过30%的家庭收入用于抵押贷款偿还,Cottesloe(19%),珀斯(17.1%),Nedlands(15.7%)和Gosnells(15.4)。

    在克莱蒙特和莫斯曼公园,大约六分之一的住房借款人将其收入的30%以上用于偿还抵押贷款。

    那些花费超过家庭收入30%来偿还抵押贷款或支付租金的人传统上被定义为住房压力。

    现在,在储备银行周二加息0.5个百分点,将基准现金利率降至1.35%的三年高位之后,这些住房压力热点将面临额外的金融压力。

    研究与经济领域主管尼古拉·鲍威尔(Nicola Powell)表示,从5月和6月的加息中吸取的教训表明,银行迅速将利率转嫁给可变利率客户。

    “周二的增加将使每月50万美元的房屋贷款还款额增加约142美元,”她说。

    “这意味着自5月份首次加息以来,借款人将面临累计增加363美元的50万美元住房贷款。

    “这将拖累家庭储蓄,导致一些人不得不动用储蓄来支付额外的住房贷款成本和生活必需品。

    Finder消费者研究主管格雷厄姆·库克(Graham Cook)表示,四分之一的房主在6月份难以支付每月抵押贷款。

    “隧道尽头还没有曙光,我们的小组预测至少还会有两次加息,”他说。

    CoreLogic研究总监蒂姆·劳利斯(Tim Lawless)表示,负债家庭正处于紧缩的钳形运动中,燃料和食品等必需品的通货膨胀,以及债务成本的迅速上升,挤压了资产负债表。

    “由于创纪录的债务水平,家庭对加息越来越敏感,”他说。

    “澳洲联储意识到了这一点,并指出家庭部门可能是持续不确定性的来源,尤其是支出行为,因为家庭削减非必要支出,专注于偿债和食品和燃料等非可自由支配商品。

    2021 年人口普查显示,由于住房成本而面临财务压力的租房者比例甚至更高。

    在曼杜拉,39.7%的租户将家庭收入的30%以上用于支付租金,而在默里,这一比例为36.5%,克莱蒙特为35.2%,阿马代尔为33.2%,莫斯曼公园为34.1%,万内鲁为33.2%。

    在大珀斯,三分之一的租房者的租金超过家庭收入的30%。

    CoreLogic周三发布的季度租金评估显示,珀斯的租金与3月季度相比上涨了2.6%,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6.7%,达到每周515美元的中位数。

    最实惠的郊区是Midvale,每周的中位数为388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