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的混凝土板在图拉克以16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20 栏目:房产

    导读 一块巨大的混凝土板是图拉克一座尚未完工的豪宅的基础,已经挂牌出售,价格指导价为1500万至1650万美元。上一次于 2018 年 6 月以 147

    一块巨大的混凝土板是图拉克一座尚未完工的豪宅的基础,已经挂牌出售,价格指导价为1500万至1650万美元。

    上一次于 2018 年 6 月以 147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位于受人尊敬的图拉克大道上的霍普顿路 17 号,当时包括一栋 20 世纪初的两层房屋。

    较旧的物业被拆除,为更现代的结构让路。

    现在,这个1429平方米的街区及其新的混凝土基础正在按原样出售,因为计划显然从未真正启动。

    根据销售机构的说法,该物业将与建筑设计的七居室房屋的完整计划一起出售。

    该清单还指出,新业主可能希望使用坚实的基础作为他们自己的住所设计的基础。

    要价表明,墨尔本房地产市场高端的土地价值仍有强烈的预期和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