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周转率最低和最高的悉尼地区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49 栏目:房产

    导读 在过去的一年里,大悉尼地区每17套房屋中就有一套售出,一些生活方式地区的房主特别热衷于从强劲的价格增长中获利。Domain的新数据显示,萨

    在过去的一年里,大悉尼地区每17套房屋中就有一套售出,一些生活方式地区的房主特别热衷于从强劲的价格增长中获利。

    Domain的新数据显示,萨瑟兰郡7.16%的房屋在截至5月的12个月内交易,而中央海岸6.62%的房屋找到了新买家。

    这是该州最高的更替率,但南部高地和肖尔黑文地区除外,那里有7.89%的人易手。

    其他地区的房主更有可能留在原地,Baulkham Hills和Hawkesbury地区,西南部和内西南地区的房屋售出率不到5%。

    在全国范围内,7%的房产在一年中交易。

    研究和经济领域主管尼古拉·鲍威尔博士表示,在大流行和随后的市场繁荣期间,营业额有所增加。

    一些房主提出了搬迁、扩大或缩小规模的决定,而另一些房主则寻求从需求和市场增长中获利——特别是在悉尼附近的某些海洋和树木变化目的地。

    “其中一些地区出现了非凡的价格增长......解锁股权和利润或去其他地方购买将是非常有利可图的,“鲍威尔说。

    虽然营业额受到去年封锁的影响,但鲍威尔表示,此后经济活动大幅反弹。

    她补充说,首次购房者活动在2021年5月达到顶峰,可能影响了该市西南部和西南外等更实惠市场的需求。

    在内西区,5.65%的房屋交易,阿德里安·威廉(Adrian William)的销售代理纳米尔·米卡(Namir Mikha)近年来看到越来越多的家庭希望进行翻新,以便他们可以在家中停留更长时间。其他人则希望搬到附近,但由于对家庭住宅的需求往往超过供应,这可能是一个挑战。

    内西区居民露丝·哈里森(Ruth Harrison)和蒂姆·兰德尔(Tim Randall)亲身体验这一挑战,他们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在该地区寻找可以扩大规模的房屋,最终在距离他们长大的房屋几百米的马里克维尔(Marrickville)房屋中定居。前任主人持有它50年,这对夫妇希望追随他们的脚步。

    “这是一条小街,我们有一些很棒的邻居,”哈里森说。“我们可能是街上营业额最快的。我们希望周围的街道上能出现一些东西,但我们已经在那里呆了七年,没有什么更大的事情出现。

    “我们非常坚定地认为,我们想在出售之前尝试购买。我们担心先卖,却无法在该地区买到东西。

    较低的营业额现在可能对他们有利,这对夫妇出售了他们在彼得舍姆附近的三居室联邦半成品。

    哈里森说,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翻新计划因大流行和商人漫长的等待时间而搁置。但随着他们的孩子快到十几岁了,他们决定采取行动。

    对家庭住宅的强劲需求也是Baulkham Hills地区降低周转率的关键。

    “[我们的买家]主要是家庭,他们正在寻找长期的家,”Manor Real Estate的销售代理Matt Mazzei说。

    “但我们确实看到其中一些在几年内再次扩大规模,”他说,并补充说,更小,更实惠的房产更频繁地翻转。

    在西南地区也有类似的故事,Ray White Wetherill Park主任Robert Biasetto表示,家庭通常追求他们可以长期持有的房屋。

    “这里的人口倾向于让房子保持更长时间,并且由于负担能力,可以在其他地方购买另一处投资物业[并且仍然保留家庭住宅],”他说。

    “很多人很高兴住在这个地区,他们不想搬到城里。

    在悉尼,鲍威尔表示,营业额已经开始放缓,并将继续放缓。随着远程工作的兴起,对搬迁的兴趣增强,主要流经该系统,买家面临着比一年前更高的房地产价格和抵押贷款成本,这也影响了需求和营业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