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里塔的房子以472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计划将其拆除的买家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49 栏目:房产

    导读 近六十年来首次出售的卡巴里塔房屋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以47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新主人计划将其拆除并重建。三位竞标者竞标位于Dorking Road12

    近六十年来首次出售的卡巴里塔房屋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以47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新主人计划将其拆除并重建。

    三位竞标者竞标位于Dorking Road12号的原始状况房屋,两侧是现代豪宅,将价格推高出47万美元。六年前,同样的三个买家曾争夺隔壁的街区。

    成功的买家、百叶窗公司温斯坦(Wynstan)的董事总经理布鲁斯·特纳(Bruce Turner)在周六花了大约50万美元,比他希望的多花了大约50万美元。

    特纳以300万美元的报价开始了三居室房屋的竞标,远低于380万美元的参考价格。

    竞标随后跃升至325万美元,然后大部分上涨10万美元,最高可达390万美元,然后放缓到较小的增量,因为他和另一位当地买家正面交锋,将价格推高至425万美元储备金以上。

    在435万美元大关上,隔壁邻居参加了比赛,但最终失去了特纳的钥匙。这对搭档来说是一个角色互换,特纳早在 2016 年就失去了多尔金路 10 号,记录显示该路以 25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Horwood Nolan的销售代理Ben Horwood表示,结果远高于预期。

    “这肯定比我们想象的要多,但它并不是一个如此优质的房地产地块,”霍伍德说。

    “目前你很少看到这样的井喷结果,它远高于储备,并且有很多活跃的出价。

    “话虽如此,市场的其他部分仍然处于良好状态,但[大多数拍卖]并没有像这次那样努力。

    对于卖家桑德斯一家来说,这是一个苦乐参半的时刻。这四个兄弟姐妹在已故父亲(当地造船商)于1960年代购买的街区的家中长大。记录显示,它最后的交易价格为6500英镑。

    “[卡巴里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约翰桑德斯说。“我们在该地区有一个奇妙的成长经历,所有家庭都互相认识......而且[几乎]我们全家都住在同一条街上。

    该物业是周六在悉尼拍卖的752套房屋之一。到晚上,Domain在488个报告的结果中记录了56.1%的初步清盘率,而142个拍卖被撤回。在计算清盘率时,撤回的拍卖被视为未售出的房产。

    在吉尔福德,八名买家注册竞标2016年在一场大火中被毁的房屋。据报道,该物业当时已被遗弃。

    位于光明街7号的670平方米街区的拍卖以750,000美元的出价开始,然后攀升50,000美元,开始增加25,000美元,迅速超过了900,000美元的底价。

    死者的遗产以1,241,000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一对希望建造梦想家园的年轻夫妇。

    这所房子由McGrath Bankstown的Michael Ristevski出售。记录显示,它最后一次交易价格为365,000美元是在2003年。

    在西彭南特山,11名注册竞标者中有7名竞争位于主教大道20号的五居室房屋。

    投标起价为210万美元,并以50,000美元的增量增加到225万美元,之后一方试图以15万美元的投标增加来淘汰竞争对手。竞标仍在继续,最终在木槌落下之前跌至10,000美元。

    这所房子通过雷怀特西彭南特山的朱塞佩·穆拉斯以 256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结果低于最初的260万美元书面储备金,但正在缩小到Wahroonga的供应商当天调整了他们的预期。

    这座752平方米的街区卖给了阿克利夫的一个多代家庭。记录显示,它最后一次交易价格为587,500美元是在2004年。

    在莫斯曼,一栋三居室联排别墅以53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当地的一名缩小者。

    470万美元的储备金开始竞标,七家注册竞标者中有三家竞标位于穆斯顿街1/77A的317平方米地块。

    死者的遗产通过McGrath Lower North Shore的Claudia Portale出售。它最后一次交易价格为1,055,000美元是在1996年。

    在罗得岛,一套四居室顶层公寓以24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底价高出40万美元。

    位于703/42 Rider Boulevard的两层公寓占地307平方米,并提供200平方米的独家屋顶。

    它通过Belle Property Strathfield的Norman So出售给邻近公寓楼的当地家庭。它上一次交易价格为110万美元是在2005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