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里深受喜爱的家庭住宅以13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49 栏目:房产

    导读 周六,弗洛里(Florey)一座深受喜爱的家庭住宅以13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当时第三名竞标者扰乱了一场两匹马的比赛。位于2 Ennor Crescent的

    周六,弗洛里(Florey)一座深受喜爱的家庭住宅以13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当时第三名竞标者扰乱了一场两匹马的比赛。

    位于2 Ennor Crescent的四居室住宅占地961平方米,对于居住在那里多年的供应商来说是一个完美的家,Jonny Warren Properties的销售代理Jonny Warren说。

    “二十三年零三个月零一天。这就是[业主]在这个美丽的房子里呆了多久,“他说。

    拍卖以 110 万美元开盘,然后两位注册竞标者以 5000 美元到 50,000 美元的增量将价格提高到达到 128 万美元,并宣布该房屋上市。

    第三位竞标者随后以130万美元的出价首次进入拍卖,前一位出价者随后以130.3万美元反击。

    第三位竞标者随后出价131万美元,由于没有进一步报价,落槌。

    在拍卖前的成功活动之后,沃伦说他预计这一切都会像现在这样进行。

    “我们一直以为我们会有大约五个[注册投标人],但最终我们最终有七个,”他说。

    “在活动期间,我们进行了80多次询问和检查,并发出了一些房屋合同。

    “四位注册竞标者也看了四五次,所以我们知道今天会是一个好房子。

    沃伦说,由于拍卖的大部分时间都集中在两个最初的竞标者身上,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竞标者“在最后一刻出来并感到惊讶”。

    “她最后非常偷偷摸摸地突然出现,”他说。“她自己去过家里四次,当我们接到反馈电话时,她并没有透露太多,她只是说,'我会在那里。

    在其他地方,皮尔斯樱桃广场10号的另一套四居室住宅在拍卖会上以20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独立沃登的销售代理乔纳森查尔斯说。

    查尔斯说,还有七名注册竞标者,拍卖的气氛和准备工作“实际上非常棒”。

    查尔斯说,鉴于不可能阅读当前市场,达到更多的注册竞标者是一个小小的震惊。

    “我认为我们得到的比我们想象的要多,所以我们有点惊讶,”他说。

    “我们并不特别惊讶,但目前很难确切知道会发生什么。

    “但业主对结果感到满意,新买家也是如此。这是一场完美的风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