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兰家居以378.7万美元的成交额再次打破郊区纪录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50 栏目:房产

    导读 Garran的一套四居室住宅通过私人谈判以378 7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打破了该郊区的价格记录。这不是布雷顿街69号的房产第一次为郊区设定新的基

    Garran的一套四居室住宅通过私人谈判以378.7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打破了该郊区的价格记录。

    这不是布雷顿街69号的房产第一次为郊区设定新的基准。每次房屋在2014年,2011年和2000年出售时,它都创下了Garran的记录,Berkely Residential的销售经纪人Bill Lyristakis说。

    该物业最后一次出售是在2014年,目前的业主以172.8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房屋。

    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出色的功能,房屋达到价格也就不足为奇了,Lyristakis说。

    “在竞选活动之前,我们进行了100多次检查,”他说。“它吸引了很多人的兴趣,所以我们一直相信它会达到高点[300万美元大关]。对我们来说,这始终是理所当然的。

    该房屋的现任业主对该物业进行了重大翻新,该物业占地2474平方米,背靠联邦高尔夫俱乐部。

    位于布雷顿街鼓励了房屋破纪录的销售,Lyristakis补充说。

    “布雷顿街很安静,没有交通,大街区背靠高尔夫球场;这有点像一颗隐藏的宝石,真的,“他说。

    “这是一切的结合:伟大的装修,一个宽敞的家庭住宅,以及仍然有空间将家带得更远。这是一个华丽的家。

    Lyritakis说,房屋的新州际买家立即喜欢上了这所房子及其提供的一切。

    “从他们看到房产的那一刻起,他们就喜欢它,”他说。“他们喜欢这个位置,外观,他们计划放在一个游泳池里。网球场是一个加分项,孩子们也可以进入保护区。这是一个很棒的包装。

    政府记录显示,Garran之前的郊区记录是由45 Curlewis Crescent在1月份以361.6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时创造的。最新的销售超过了141,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