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的科拉罗伊住宅享有无与伦比的海景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50 栏目:房产

    导读 Beachhousesaustralia com au 董事兼建筑商汤姆·希克斯(Tom Hicks)八年前在科拉罗伊最好的街道之一买了一栋1960年代的破旧房屋时,就知

    Beachhousesaustralia.com.au 董事兼建筑商汤姆·希克斯(Tom Hicks)八年前在科拉罗伊最好的街道之一买了一栋1960年代的破旧房屋时,就知道自己正在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他渴望保留位于街区的两层房产,他找到了Walknorth Architects的朋友兼建筑师Sacha Zehnder。

    他们一起设计了翻新和顶层扩建,捕捉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海景,并提供了希克斯的简报,以获得真正的“艺人的喜悦”。

    顶层被设想为一个流动的生活空间,结合了厨房、起居和用餐区,通过完全可伸缩的滑动玻璃门打开,通往一个巨大的环绕式露台。

    露台享有壮丽的东北风向,从长礁高尔夫俱乐部到科拉罗伊和纳拉宾海滩的整个延伸以及海岸线一直到棕榈滩,都可以欣赏到美景。

    在内部,抛光混凝土地板与斑点胶框架和高高的天花板相结合,内衬回收的雪松,为空间增添了温暖和个性。

    休息区配有浮动斑点胶贴面橱柜和回收斑点口香糖台面,而厨房则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混凝土顶岛式长凳和早餐吧座位。

    第二套橱柜配有一个 900 毫米的 Smeg 燃气灶、一个不锈钢台面和一个代替防溅板的窗户。

    还有一个步入式储藏室。

    厨房和用餐区通向带顶棚的露台,露台位于平坦的草坪内,该露台可通往一个温水游泳池,周围环绕着已建立的砂岩花园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