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岛:悉尼的专属郊区只有359套房屋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51 栏目:房产

    导读 两年前,朱丽叶·威尔斯(Juliet Wills)从珀斯搬到悉尼北部的海滩,她的预算让她可以选择主干道上的公寓或苏格兰岛的水景房屋。她选择了后

    两年前,朱丽叶·威尔斯(Juliet Wills)从珀斯搬到悉尼北部的海滩,她的预算让她可以选择主干道上的公寓或苏格兰岛的水景房屋。

    她选择了后者。

    “这个地方我发现绝对浪漫和美妙,”LJ Hooker Mona Vale经纪人威尔斯说。

    “我仍然可以在悉尼看到我的家人,住在最美丽的地方。

    威尔斯加入了大约600人的人口,他们称这个皮特沃特的天堂为家。

    威尔斯说,苏格兰岛位于教堂角东北方向,乘船五分钟即可到达,长期以来一直吸引着具有艺术头脑的人,许多艺术家,音乐家和作家从大陆搬到了另一边。

    近年来,年轻家庭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他们希望为他们的孩子寻找负担得起的房屋和乡村般的成长。当地人步行或乘坐高尔夫球车,限速为20公里/小时。

    “这里的道路真的属于行人,”威尔斯说。

    “孩子们在街上玩耍,我们有很多野生动物。

    78岁的理查德·休斯(Richard Hughes)是15年的居民,他一生都在岛上访问,看到森林里到处都是房屋,电力和NBN的到来。

    休斯在夏季航行,在冬季处理物业维护,并喜欢在家里或在凯瑟琳公园的休闲俱乐部举行的定期咖啡早晨赶上其他当地人,在那里您还可以找到社区中心和儿童游乐场。

    Wills报告称,大流行引起的在家工作趋势提高了居住在岛上的吸引力,只有359套房屋,价格飞涨。

    在截至 2022 年 6 月的 24 个月内,房价中位数上涨了 70%,现在很少能找到低于 100 万美元的房源。

    这座家庭大小的房屋拥有高耸的大教堂天花板和错层式设计,从全宽的前甲板上可以欣赏到皮特沃特的树木过滤景观。设施包括慢燃壁炉、木地板、宽阔的阳台、宴会厅大小的起居区和桑拿浴室。

    这座工匠建造的房屋靠近东部码头,通过斑点树胶和棕榈树享有皮特沃特的景色,坐落在阳光明媚的 1081 平方米街区内,设有专业园景花园,包括蔬菜地、水疗中心和铺砌露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