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房地产市场的下一步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51 栏目:房产

    导读 尽管新南威尔士州房地产市场目前处于动荡状态,价格放缓或下跌,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螺旋式上升,但一份重要的新报告表明,今天的买家不太可

    尽管新南威尔士州房地产市场目前处于动荡状态,价格放缓或下跌,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螺旋式上升,但一份重要的新报告表明,今天的买家不太可能后悔任何购买决定。

    “经济衰退总是比上升期更短,也更不严重,”新南威尔士州领域聚光灯报告的作者,领域研究和经济学主管Nicola Powell博士说。

    “因此,虽然我们看到悉尼的房价在过去两年中上涨了40%,但现在我们只会看到房价下跌10%,所以这仍然是一个重大收益。

    “每当我们遇到经济衰退时,它仍然只是上升持续时间的一半左右 - 这就是我们在过去30年中看到的情况。

    许多首次购房者,缩小尺寸和扩大尺寸的人现在都在犹豫,等待房地产市场下一步的表现,悉尼领先的独立机构之一Morton & Morton的董事总经理Ewan Morton说。

    “最大的问题是,价格会进一步下滑吗?”他在周四发布的关于该报告的网络研讨会上说。

    “随着利率上升和通胀压力,虽然东郊的房价已经回升了315,000美元 - 尽管这与上涨的927,000美元相比 - 但会进一步放缓吗?

    “这是每个人都不太明白的...我们都在努力挑选市场的底部。

    但报告指出,虽然悉尼的房地产市场在技术上正进入低迷期,但相对于随后的下跌,房价上涨的百分比往往更大。

    因此,它预测我们不太可能看到价格恢复到大流行前的价格。

    上一次重大低迷是在2017-19年度,当时悉尼房价从高峰到低谷下跌了13.8%,尽管当时利率没有上升,但获得贷款变得更加困难,借款人可获得的信贷也减少了。

    此外,鲍威尔认为,疫情还导致了悉尼郊区的复兴,人们现在可以更经常地在家工作。

    对于像Sid Potluri这样的首次购房者来说,这一切都是令人振奋的消息,他刚刚购买并搬进了他在布莱克敦LGA斯科菲尔德的新公寓,那里的房价中位数现在为970,375美元,从2020年6月到2022年3月获得了220,375美元。

    到目前为止,峰值价格根本没有下降。

    “我决定购买,因为我看了看我在抵押贷款上的支出,并意识到这与我支付的租金完全相同,”35岁的Potluri说,他是一名产品经理。

    “而且我觉得,即使在这次市场调整中,它可能只升值百分之五,那么我仍然比把钱付给别人要好。

    “这意味着我对未来有所了解,随着经济仍在增长和大量就业机会,我认为我们仍然处于有利地位。

    Potluri和29岁的妻子Harika Garapati在Schofield Gardens的第四阶段ALAND's Pandorea买下了该计划,花了56万美元购买了一套两居室,两浴室的公寓。

    “这是一套很棒的公寓,具有良好的社区感觉,而且利率仍然很低,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他说。

    根据新南威尔士州预算,首次购房者现在可以选择支付年度征税和0.3%的土地价值税,而不是繁重的印花税 - 这是可以帮助许多人的另一个因素。

    物业服务专员约翰·明斯(John Minns)表示,解释正在发生的一些变化以及市场的走势是让人们更有信心的关键。

    “负担能力正在为人们围绕房地产进行的大多数对话提供信息,”他说。“因此,我们需要在提高信任方面做得很好。

    “我们需要更好、更有效地沟通,为买家和卖家提供更多的教育,而不是看到他们陷入炒作。我的职责之一是尝试帮助行业消除对市场的一些恐惧。

    虽然悉尼所有郊区的房价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从6%到近58%不等,但目前所有买家和卖家的主要担忧是澳大利亚可能处于衰退的边缘。

    鲍威尔表示,她相信该国有能力抵御任何不利事件,尽管存在许多未知因素,例如持续的供应链中断抑制了建设和成本,从而影响了房价。

    “我们的失业率很低,就业增长和技能短缺,”她说。“现在政府正试图专注于技能,并谈论从海外引进人员。

    但是,尽管有许多未知数,但她强调,“从历史上看,我们的经济衰退只是我们上升的一半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