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价值6500万至7000万澳元的豪宅有望打破维多利亚时代的价格记录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52 栏目:房产

    导读 墨尔本东郊的豪宅价格在6500万至7000万澳元之间,是维多利亚州有史以来市场上最昂贵的房屋。位于图拉克圣乔治路17号的巨大庄园距离正式启动

    墨尔本东郊的豪宅价格在6500万至7000万澳元之间,是维多利亚州有史以来市场上最昂贵的房屋。

    位于图拉克圣乔治路17号的巨大庄园距离正式启动还有几天的时间,照片尚未发布。

    然而,该机构马歇尔怀特周四证实,该地址名为Toorak House,价格指导为6500万至7000万美元。

    如果这处7854平方米的房产达到这一数字,它将抹去维多利亚时代的住宅房地产记录。

    维多利亚州的价格基准是为邻近郊区莫尔文的斯托宁顿豪宅支付的5250万美元,该豪宅于2017年易主。

    Toorak House是1939年的格鲁吉亚复兴庄园,曾经被用作维多利亚州政府大楼,最后一次出售是在1970年代。

    图拉克的圣乔治路是墨尔本的精英街道之一。巨大的规模和豪华设计的豪宅排列在林荫大道上,该林荫大道位于图拉克路和亚拉河的主要干道之间。

    在高门后面,植物园在17号展开,有一个谨慎的入口和一条长长的车道,以确保隐私和安全。豪宅本身远离街道。

    已建成的花园包括网球场、维多利亚式温室和独立的招待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