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德里根在加州的故居以72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52 栏目:房产

    导读 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的前加州住宅已挂牌出售,要价为 500 万美元(720 万美元)。位于萨克拉门托,被称为里根大厦,前总司令和他

    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的前加州住宅已挂牌出售,要价为 500 万美元(720 万美元)。

    位于萨克拉门托,被称为“里根大厦”,前总司令和他的妻子南希在担任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期间住在令人惊叹的住所。

    里根的前加州挖掘是你所期望的,他将继续成为自由世界中最有权势的人。

    这座都铎风格的白砖豪宅建于1929年,分布在两层楼上,拥有650平方米的宽敞内部生活空间。

    这座引人注目的住宅坐落在一个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街区上,该街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首府田园诗般的街区,俗称“Fab 40s”。

    这座四居室的房子在 2000 年代初进行了彻底翻新,并配备了无数的设施,与房屋高昂的七位数要价一致。

    积极因素包括一个木包的图书馆、一个书房、一个媒体室、酒窖、吧台、游戏室、一个带大理石岛的专业厨师厨房和一个横跨两个房间的主人套房。

    在外面,有一个迷人的露天区和第二个厨房,住宅的场地受益于已建立的花园和修剪整齐的草坪。

    有趣的是,里根一家从未真正拥有过他们在萨克拉门托的房子——他们只是租了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