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西市因其美食和美酒而受到赞誉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52 栏目:房产

    导读 虽然朗塞斯顿是塔斯马尼亚的第二大城市,但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大村庄,蜿蜒的河流交汇,雄伟的山脉隐约可见,传统的街景增添了愉

    虽然朗塞斯顿是塔斯马尼亚的第二大城市,但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大村庄,蜿蜒的河流交汇,雄伟的山脉隐约可见,传统的街景增添了愉悦感。

    作为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它拥有才华横溢、充满激情的居民,他们为紧密联系的社区注入了新鲜而充满活力的活力。

    这导致了一流的美食和美酒场景,理所当然地获得了很多赞誉,包括被评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美食之都。

    Harrison Agents Launceston总监Tom Harrison表示,这座河畔城市在食物和葡萄酒方面一直超越其重量,拥有Stillwater,Black Cow Bistro和Novaro's Italian Restaurant等最受欢迎的餐厅。

    哈里森说:“尽管过去几年霍巴特备受关注,但朗塞斯顿现在正吸引着应有的兴趣,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都在询问我们的房产。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和欣赏朗塞斯顿人喜欢的自然景点。

    他说,该镇的格鲁吉亚建筑经常在州际买家的遗愿清单上名列前茅,许多人想要自己分享其丰富的历史。

    “这些令人惊叹的时代房产通常是新移民首先认识到的,并且仍然是许多人的一大卖点,”哈里森说。

    “这一点,加上该市的自然美景、便利性和优质学校,使朗塞斯顿在 2020-21 年 11 月的资本增长方面位居全国榜首,房屋价格中位数上涨了 39%。”

    这座城市还拥有一系列神话般的零售业,例如由黛安·卢恩(Diane Loone)创立和拥有的Ecoco。

    “我们的商店模仿朗塞斯顿经久不衰的风格,提供精心策划的家居用品、家具和许多其他珍品,专注于可持续性和优质工艺,”Loone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