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塔斯马尼亚州投资房地产时需要考虑什么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53 栏目:房产

    导读 八年前,霍巴特提供了澳大利亚所有首府城市中最便宜的租金。今天,塔斯马尼亚首府的租金排名第四。这使得它成为希望购买房屋或单位的投资者

    八年前,霍巴特提供了澳大利亚所有首府城市中最便宜的租金。今天,塔斯马尼亚首府的租金排名第四。

    这使得它成为希望购买房屋或单位的投资者的诱人城市,但它也有一个警告:不要购买当地人租不起的那种昂贵的房产。

    Harcourt Huon Valley的经纪人Nick Bond警告说,每周有一个300美元到400美元的租金最佳点。

    “如果租金超过这个数字,或者超过500美元,那么租户不妨自己购买房产,每周还款,”他说。

    “我们没有很多人收入较高。我们有很多最低工资或政府福利,他们负担不起太多。

    根据最新的域名租金报告,在过去一年中房价大幅上涨8.3%至每周520澳元的历史新高之后,其中许多人受到了伤害,单位上涨了7.1%,达到另一个创纪录的450澳元。

    空置率现在非常紧张,为0.4%,尽管它比最近的0.3%的谷底有所上升,这意味着住宿供应也严重不足。

    邦德认为,而且看不到太多的缓解。

    “没有多少大型细分市场以所需的速度推出,”他说。

    “随着建筑成本的上涨,也没有那么多新建建筑,一些建筑商正在破产。

    但随着房价增长的高峰期已经过去,购房者似乎对霍巴特的房产最感兴趣,他们可以在未来几年内出租,同时准备搬迁和在家工作或退休到苹果岛。

    “在计划住在这里和远程工作之前,我们在 COVID 之后有大量的人在这里投资,”珠三角霍巴特的巴里惠勒说。

    “我认为塔斯马尼亚州也一直在推动退休的生活成本福利。

    “在某些地方,你可以以低于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套好的房产,在一些郊区,你仍然可以获得4.5%的租金投资总回报,这是惊人的。

    虽然惠勒认为塔斯马尼亚州的房地产价格在繁荣之后显示出趋于平稳的历史趋势 - 随着其他州的价格下跌 - 未来资本增长缓慢的前景并不太担心这些投资者。

    “我发现很难预测未来价格会上涨得更多,”Empower Wealth买家经纪人Bryce Holdaway说。

    “塔斯马尼亚的房价运行良好,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个真正的紫色补丁。因此,投资者现在不会在那里追逐太多的资本增长。

    “但可以肯定的是,生活方式仍然是一种吸引力。COVID 使人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家移动和工作。因此,人们很可能有兴趣投资他们希望有一天自己生活的地区,当然,即使是霍巴特的蓝筹地区仍然非常实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