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澳大利亚购房者最想要的功能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54 栏目:房产

    导读 风雨无阻,澳大利亚人梦想着后院的游泳池。在过去 12 个月中,池是 Domain 上搜索次数最多的属性功能。对季节性买家搜索趋势的扫描显示

    风雨无阻,澳大利亚人梦想着后院的游泳池。

    在过去 12 个月中,池是 Domain 上搜索次数最多的属性功能。

    对季节性买家搜索趋势的扫描显示,在冬季、春季、夏季和秋季,一个池在买家的愿望清单上排名第一。

    这些信息是从买家在其域名列表搜索中输入的关键字中获得的。

    “观点”一直是搜索量第二高的词,“海滨”在所有季节中都排在前三名,除了秋季(排名前四),不出所料,“学习”被“学习”所取代。

    尽管 COVID 和在家工作大队永远改变了澳大利亚的生活,但家庭办公室并不是优先事项。

    由于心理学家可能喜欢取消的原因,“奶奶”,意思是“奶奶公寓”,在秋季滑入前十名。

    棚屋在夏季和秋季被购买者考虑在内,复式 - 一种更紧凑的住房类型,由于房价的飙升以及装修的交易和材料成本的增加而越来越受欢迎 - 出现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