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价格正在下跌 您应该等待价格进一步下跌还是现在就购买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54 栏目:房产

    导读 冬天来了,它带来的不仅仅是一股寒流——它带来的房地产市场如果尝试的话,看起来与去年这个时候不会更不同。被FOMO抓住的疯狂买家已经一去

    冬天来了,它带来的不仅仅是一股寒流——它带来的房地产市场如果尝试的话,看起来与去年这个时候不会更不同。

    被FOMO抓住的疯狂买家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房地产市场的价格每天上涨1200美元,拍卖通常会超过他们的储备数百万美元。

    去年永无止境的价格上涨的房地产时代精神已被快速加息(未来会有更多预测)、价格放缓或下跌(取决于您的邮政编码)以及普遍的恐惧感所取代。

    如果您是买家,您是否会坐等价格下跌?还是在利率和通胀进一步上升之前立即购买,从而降低您的借贷能力和消费能力?

    如果您是卖家,您是否现在上市并在价格可能进一步下跌之前满足市场?或者你推迟,假设几个月后待售房屋会减少,这意味着更少的房屋可以与之竞争?

    这段不确定的市场时期就是Domain Home Loans抵押贷款经纪人Millind Garg所说的“过渡阶段”。他说,买家和卖家都需要一点时间来赶上。

    “大约需要三到六个月;人们只是想坐在篱笆上期待,并清楚地了解利率和房地产价格的实际情况,“Garg说。

    “这是震惊。一旦人们开始忍受它,比如 COVID,他们就会习惯它。他们做预算;他们调整。

    市场或过渡阶段的犹豫不决反映在房地产数据中。

    来自Domain的分析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除北领地外,4月份的房地产搜索数量大幅下降。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和ACT记录了最显着的跌幅。澳大利亚的搜索量总体下降了38%。

    Domain的数据显示,5月份堪培拉每个首府城市酒吧的当前房产列表数量都在增加。与一年前相比,阿德莱德、珀斯和布里斯班——今年表现较好的市场——的上市数量有所减少。

    研究和经济学领域主管尼古拉·鲍威尔(Nicola Powell)博士表示,尽管目前的上市量有所增加,但并没有大幅增加,但它们正在增加的事实表明市场已经发生了变化。

    “市场变化的基本面之一是当前股票的位置。当您看到总供应量增加时,市场的转变是显而易见的。房屋进入市场的速度比购买的速度快,“她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