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公室的Glebe项目为采石场注入欢乐和光明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06 栏目:房产

    导读 生活中最好的事情往往是意想不到的,正如泰利·西奥多和安德鲁·麦克唐纳可以保证的那样。悉尼建筑工作室Allied_Office背后的生活和商业伙

    生活中最好的事情往往是意想不到的,正如泰利·西奥多和安德鲁·麦克唐纳可以保证的那样。悉尼建筑工作室Allied_Office背后的生活和商业伙伴正在斯里兰卡旅行,并决心移居海外。

    “就在那时,我们收到了电子邮件,”西奥多说。这是来自一位朋友,他描述了他们在澳大利亚偶然发现了这对夫妇的理想房产。

    “这是一个完美的位置,完美地分崩离析。不情愿地,我们决定放弃更多异国情调地区的计划,并立即打电话给代理商,“西奥多说。

    但可惜的是,房子被卖掉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是偶然的。“经纪人有更好的东西 - 一个有125年历史的房子,没有一个灵魂感兴趣。更好的地方,甚至更糟糕的条件,“西奥多笑着说。

    “我们当场提出了一个报价,并占有了一个你可能最好描述为非常疲惫和小工人的露台。

    不到一年,这对夫妇开始了从上到下的里诺,它吸收了现有最好的部分,抛弃了最坏的东西,在悉尼的Glebe形成了一个由两栋建筑组成的家 - 主屋和车库上方的工作室,由中央花园庭院连接。

    为了进行彻底的检修,建筑师二人组完全拆除了内部结构,只保留了面向街道的前卧室。

    “我们在一个遗产保护区,我们的小房子的面貌必须保持不变,”麦克唐纳说。“我们打算彻底改造空间,并利用陡峭的场地 - 由架状地面组成,因为它最初用作砂岩采石场。

    该场地起伏不定的地形意味着他们有工作要做——而不是他们介意。“我们挖掘到街道,让光线和通风进入厨房,因为它几乎低于街道水平,只有一个带玻璃板的煤槽,”西奥多说。

    他们开辟了新的空间,同时保持布局的不挑剔和随意。

    在新起居区上方增加了一间卧室和浴室,而下面的公共区域则保持了烹饪、用餐和起居空间的简单线性布局。通过在每个区域之间保持几级台阶并最终以庭院结束,进一步划定了这一点。

    正如西奥多(Theodore)滑稽地说的那样:“我们着眼于实现这一切,而不是看起来像一个肉毒杆菌的空间......它需要感觉轻松优雅,但也要能够优雅地变老。

    在改造过程中没有浪费一块砖。“我们保存了所有拆除的砖块,并将它们清洁并重新使用,以构成客厅两侧的新边界墙,”西奥多解释道。

    此举符合这对夫妇历史悠久的物质精神。“材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它们是赋予形式生命的敷料。就像它们需要美丽一样,它们也需要优雅地衰老并出于其他原因发挥作用,“麦克唐纳说。

    他的话在任何地方都听起来很真实,从生活区的黑色氧化物混凝土地板,在黑暗的彼得森砖庭院里,到每块裸露的砖块如何讲述不同的故事。

    “客厅的地板很特别,”西奥多说。“不仅因为它的效果非常好,还因为它适合所有季节。在冬天,黑色吸收阳光并充当散热器,而外面悬垂的树木在夏天充当遮阳板。

    尽管它的开始摇摇欲坠,但很明显,他们在为每个小角落注入欢乐和光明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如何编排一个空间以合乎逻辑和快乐地执行是我们考虑很多的事情。一旦你有了叙述,剩下的就随之而来,“西奥多说。“作为一个小露台,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短篇故事,其中包含希望,爱和关心小事的简单信息 - 彼此,我们的家人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