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布兰妮斯皮尔斯与丈夫山姆阿斯加里购买新豪宅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06 栏目:房产

    导读 流行偶像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上周与山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举行了婚礼,并获得了加利福尼亚州一个华丽的新地址的钥匙

    流行偶像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上周与山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举行了婚礼,并获得了加利福尼亚州一个华丽的新地址的钥匙。

    在为她的Instagram粉丝长期记录她在千橡市家中的生活之后,40岁的斯皮尔斯有了新的挖掘,与她的新丈夫在卡拉巴萨斯购买了一座豪宅。

    一方面,这座耗资1180万美元(1696万美元)的华丽庄园拥有铁腕的安保——这对于一个经受狗仔队强烈关注的名人来说是必要的。另一方面,平面图包括一个专门用于礼品包装的房间。

    这位格莱美获奖歌手和演员在说“我愿意”几天后就开始了新的开始,签署了橡树附近双门庄园的六居室、九间浴室房产的合同——据 TMZ 称,这是一个封闭式社区中的封闭式社区,据TMZ 报道,该社区首先报道了这笔交易。

    邻居包括好莱坞新婚夫妇特拉维斯·巴克和考特尼·卡戴珊,Dirt.com透露。

    它建于2008年,包括入口处冒泡的特色喷泉,一个10个座位的电影院,主卧室旁的健身室,蒸汽淋浴,枝形吊灯,沉重的石墙,漂亮的高天花板和宽敞的拱形走廊。

    55英尺长的游泳池旁边设有滑水道和分层水景,是一间带一间卧室和独立厨房的自助式旅馆。

    这个位置很实用——据报道,它靠近她的前夫凯文·费德林住的地方。斯皮尔斯与费德林有两个儿子;16岁的肖恩和15岁的杰登在2007年离婚前出生。

    斯皮尔斯和她的丈夫在他们的千橡市豪宅中用名人录的客人名单庆祝他们的婚礼,该名单在斯皮尔斯坦率的 Instagram 帐户上占有重要地位。

    鲜花装饰的外墙的照片,停放的马和马车,被分享到她的社交媒体帐户,让粉丝们一睹这个重要日子的风采。

    斯皮尔斯的车被发现停在卡拉巴萨斯的地址。粉丝们会渴望看到她在搬家一天后在 Instagram 上透露了多少新房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