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个位于珀斯山的一居室以7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07 栏目:房产

    导读 珀斯山的一座小木屋以7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这座位于达尔里路(Dalry Road)的独特一居室一浴室住宅最初是由先驱达灵顿居民阿尔弗雷德·桑多

    珀斯山的一座小木屋以7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这座位于达尔里路(Dalry Road)的独特一居室一浴室住宅最初是由先驱达灵顿居民阿尔弗雷德·桑多弗(Alfred Sandover)于1918年建造的马车马车房。

    桑多弗是一位著名的五金商人和慈善家,他在1921年捐赠了带有他姓氏的奖牌,作为西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奖项,以表彰联盟常规赛中最公平和最好的球员。

    桑多弗后来将马车房改造成一个两居室的小房子,供他的司机使用,它被称为“车库房”。后来他的儿子埃里克用它来招待他的朋友。

    该机构的帕特里克·哈珀(Patrick Harper)表示,这是这座历史建筑首次出售,也是获得位于达灵顿最佳街道之一的地标性房产的难得机会。

    “这个小开膛手占地2241平方米,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有人可以把它当作周末游客,或者保留'车库屋'作为Airbnb,建造他们永远的家,”他说。

    “酒店非常古朴,设有jarrah地板、原始的波纹屋顶和开放式壁炉。

    哈珀说,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他看到更多来自沿海和城市的买家正在寻找 “换树”。

    “希尔斯有更多的空间,所以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在寻找房产,他们也被该地区的好学校所吸引。

    根据 REIWA 的数据,达灵顿的房价中位数为 815,000 美元,在 2021 年 3 月至 2022 年 3 月期间上涨了 25.4%。出售房产的平均天数为 15 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