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以5500万美元的价格将曼哈顿豪宅出售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07 栏目:房产

    导读 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以3890万$US(5500万美元)的要价在市场上列出了他富丽堂皇的纽约市公寓。这座三层空中豪宅位于西村富

    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以3890万$US(5500万美元)的要价在市场上列出了他富丽堂皇的纽约市公寓。

    这座三层空中豪宅位于西村富裕的曼哈顿社区,坐落在由建筑大师理查德迈耶设计的庄严建筑内。

    横跨八楼、九楼和十楼,拥有五间卧室、七间浴室和总面积达 1020 平方米的内部生活空间,这座华丽的挖掘物不仅辜负了其一线明星所有者的明星力量。

    像这样的住所有无数的奢侈品,但一些值得注意的突出之处包括一个带储藏室的宽敞专业厨房、客房、落地窗和连接所有三层楼的宏伟螺旋楼梯。

    10楼也完全由家庭的主人套房占据,该套房受益于一系列功能,例如两个更衣室,一个水疗中心,桑拿浴室,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锻炼空间。

    但到目前为止,公寓的许多谈话要点中最好的是哈德逊河一览无余的美景,可以从各个层面欣赏。

    据报道,这位金刚狼演员早在 2008 年就拿起了非常理想的垫子,当时支付了 2100 万$US(2960 万美元)。

    因此,如果这位53岁的老人能够达到他的高要价,他将在14年内获得1890万$US(2540万美元)的甜蜜利润,他可以增加他已经相当可观的财富,据信约为2.53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