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yst和The Hill Group确保St Anns resi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07 栏目:房产

    导读 Catalyst -皮博迪集团的一部分 - 和发展合作伙伴希尔集团已获得哈林盖委员会的绿灯,用于重建南托特纳姆圣安医院附近的一个地点。重建将

    Catalyst -皮博迪集团的一部分 - 和发展合作伙伴希尔集团已获得哈林盖委员会的绿灯,用于重建南托特纳姆圣安医院附近的一个地点。重建将提供多达995套新房,其中60%将是负担得起的,为该地区提供急需的住房。批准的申请包括不同的租期,包括私人销售、伦敦负担得起的租金、伦敦生活租金和共享所有权房屋。

    该计划将为该地区带来重大利益,包括新的和增强的绿地。中央和平花园将被保留并扩建至目前面积的三倍。这些计划还包括通过场地通往Harringay Green Lanes车站的新的安全和无障碍自行车路线,以及商店,便利设施,社区主导的住房和经济适用房。Catalyst和Hill的计划还保留了七座历史悠久的医院建筑,包括标志性的水塔,该水塔将被重新用于各种非住宅用途。该开发项目将在第一阶段提供239套房屋,并计划在未来阶段增加756套房屋。

    Catalyst 被伦敦市长选中,于 2020 年底开发前圣安医院遗址,其共同目标是为伦敦人提供更多负担得起的房屋。在广泛的社区参与下,今年7月提交了混合规划申请。与当地社区举行了几次弹出式活动和研讨会,并举办了有300多名当地人参加的和平与健康节。

    皮博迪集团(Catalyst是其子公司)发展执行董事菲利普詹金斯说:“哈林盖市议会决定批准圣安新社区的计划对Catalyst,Hill和当地人来说是个好消息。新社区不仅将为数百人提供新房,其中大部分房屋负担得起,而且将确保在那里生活和工作的人能够获得出色的户外设施。创造伟大的地方和可持续的社区是我们工作的核心,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年欢迎新居民。

    希尔首席执行官安迪希尔说:“哈林盖委员会批准规划申请是为该区提供急需的经济适用房的重要一步。我们期待与Catalyst合作,创建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为该地区带来长期利益,同时与当地社区密切合作,确保实现他们的愿景。

    负责住房和住宅开发的副市长汤姆·科普利(Tom Copley)说:“我很高兴圣安新社区将交付近1000套新房,其中60%将真正负担得起。随着价格飙升和租赁市场承受相当大的压力,这是朝着为每个人建设更美好的伦敦迈出的一大步。在一个正在经历激动人心的转型时期的地区,这一发展不仅将提供伦敦人和我们的NHS关键工人应得的数百个真正负担得起的高质量房屋,还将通过零售设施,工作空间以及新的和增强的绿色空间培养强烈的社区意识。

    工作将于 2023 年春季开始,并于当年晚些时候开始就未来阶段进行磋商。第一批房屋预计将于2025年完工,最终开发项目预计将于2030年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